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8

子慕予兮善窈窕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绕了一圈,事情又回到原点。

燕许蓉站到木宛身边,并没有多话,只是对着纪行淮福了一礼。

木宛虽然对燕许蓉出她和苏容纠葛还得这么让人浮想联翩有些哭笑不得,但毕竟燕许蓉的本意是帮她,她也不好多什么。

只是想想,两次她被众人聚焦,都是她的好朋友站出来帮她解围,这让木宛既有些感动又有些怅然。

当初她跟原身嘴炮的时候可见这个一直高贵典雅的大姐嘴皮子损人程度绝对不亚于她心中最毒舌的纪准,只不过束在这层温婉贤淑的壳子里久了,倒是懒得去跟低级的朋友掰头。

木宛觉得,她可能是温柔惯了,这群纸片人并不了解他们招惹的是谁。

下一次,下一次被针对的时候她绝对要自己亲自下场撕逼。

绝对!

苏容听了燕许蓉毫不客气撇清关系的话也没什么特殊反应,从燕许蓉开口的第一句她就知道这个人不是来帮她的,只不过她也算是为她拖延了时间,所以一直没有开口打断,连燕许蓉出那件对她有些不利的事她都没什么反应。

正当慕雪茴和宋丰妍要继续向苏容发难时,忽然有人急匆匆地闯进来,进来的是个暮云灰劲装的女子,身形高挑,脸却很陌生,走过宋丰妍面前时还投去一个晦暗不明的眼神。

苏容嘴角微勾,她的援兵到了。

“少夫人,”她看向一直安安静静的慕少夫人,“这位是我的一个朋友,她带来的东西或许能还少夫人一个真相。”

这下,连一直假装看不到不掺和的老夫人都转回眼神看了过来。

慕少夫人未曾因为慕雪茴的指证对苏容怒目而视,也未曾因为苏容的淡定从容将眸中的怀疑撤下一分半两。

就连这时也是极为平静地看向了苏容最大的底牌。

不愧是世家将养出来的姐。

那女子抱拳,竟是行了一个武官的礼,随即抬头爽朗笑道:“这位便是慕少夫人?在下身份不好公开,此次为还郡主人情而来,证明了郡主的清白在下便会离开,不便报上姓名,还望少夫人谅解。”

慕少夫茹点头,“我明白。”

女子一笑,从衣袋里拿出一个瓶子,向慕少夫人解释道:

“众人皆知,郡主医术高超,对毒药也颇有研究,她的医术有大夏的百姓可以证明。郡主和神医箜夙公子探讨药理的时候过,世界上绝对不会有哪一种致命的毒药是无色无味的,甚至有些烈性毒药腐蚀性极强,即使下毒的人提前做了防护措施,暂时消去了人眼可见的痕迹,但总有方法,可以让其显现出来,就比如如果我用鹤顶”

话音戛然而止,一道身影迅速闪过掀起一阵疾风,屋里的娇女子下意识闭上眼,只有站得较远的木宛纪行淮和燕许蓉看到发生了什么。

那本来正在同慕少夫人话的女子竟是趁众人听得专心致志之际迅速来到慕雪茴的身旁,抓起她的手倒上了方才瓷瓶中的液体,慕雪茴下意识尖叫一声往后退去,身旁的宋丰妍等人也被吓了一跳。

等众人终于回过神来看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不禁瞪大眼睛。

慕雪茴的指尖,被液体沾过的地方竟然露出了星星点点蓝色光芒。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3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9子慕予兮善窈窕10子慕予兮善窈窕11子慕予兮善窈窕12子慕予兮善窈窕1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