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9

子慕予兮善窈窕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慕雪茴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浑身颤抖地看着自己出现异常的指尖,疯狂地叫起来:“贱人!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这么痛啊啊啊啊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薛琳早已避开她发疯的区域,抱着手臂饶有兴趣地看着她,还好奇地摇了摇瓷瓶,“这是郡主交给我的东西,遇见金鹧鸪就会出现蓝色的闪光,这位慕姐的手上怎么会出现这样的反应呢?”

“苏容!”慕雪茴已经顾不得伪装,不顾一切地叫起来:“这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这么疼!你是不是早就设计好了陷害我!”

苏容不紧不慢地站起来,踱步到她面前,笑容依旧是淡淡的,“氧化剂起反应的时候大部分都伴随着大量热量的放出,你感受到的疼痛只不过是局部温度过高造成的灼热感罢了,这些,”

精致的面容倏然转冷,苏容冷冷地注视着这个心肠恶毒的女子,“根本比不上公子被金鹧鸪折磨时遭受折磨的万分之一!慕雪茴慕姐,我倒要问问你,就为了陷害我,你竟然能对自己的亲侄子下得去手?”

慕雪茴发现除了灼烧的疼痛并没有太大问题后逐渐冷静下来,不死心地反驳:“这蓝光的所有效应都由你一人了算,谁知道是不是你为了脱身反过来陷害我想出的计谋,你是精通药理的郎中,我们这些贵女却没那么多空闲学这等低贱的事物,自然一张嘴任凭你了!”

医者在古代的地位并不高,所以贵女中对苏容医者的身份多是看不起的。

苏容冷笑,“金鹧鸪来自江南,凑巧,江湖神医箜夙公子也来自江南,他身上有金鹧鸪及其解药,如果你还是要箜夙公子和我有交情的话不妨去请整个太医署的人过来鉴定。毕竟,护国公府的嫡长孙被人下毒不是事,理应上报大理寺,请官少卿出面处理,请太医署的人过来帮忙也是正常,慕雪茴,你是不是?”

慕雪茴被她暗示要请大理寺过来的意味吓得脸色发白,她自己也清楚,她耍的手段在内宅勉强够看,就算最后暴露确实是她,护国公府为了名声着想也不会对她怎么样,可大理寺官少卿铁面无私的声名在外,若是真被大理寺的人介入了,她可就真完了!

但事到如今要她轻易承认也是不可能的,慕雪茴犹在嘴硬:“就算你能证明我手上沾有金鹧鸪又能怎样?寻儿中毒的时候我跟着嫂子去接都源郡主和六殿下了,不准什么时候不心沾上的,你凭什么是我给寻儿下的毒?!”

“再,我害你有什么好处?你只是个表面上风光却没有任何实权的郡主,我可是护国公府的嫡姐,身份差地别,我又为什么要去费尽心思害你!”

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青年身形一僵,锐利的眸子瞬间锁定了主屋中那个正与苏容对峙的娇俏少女。

当她出这句话的时候,这件事的真相已经完全水落石出没有任何疑点了。

木宛和燕许蓉看见来人,礼貌地点点头,没有行礼,只有纪行淮眼睛发亮,用口型叫了一声。

衍礼哥哥。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8子慕予兮善窈窕10子慕予兮善窈窕11子慕予兮善窈窕12子慕予兮善窈窕13子慕予兮善窈窕1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