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10

子慕予兮善窈窕1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正要开口反驳,却被一道声音打断,“母亲,寻儿怎么样了?”

老夫人也已经明白了真相,阴沉着脸色站起身,“寻儿还在睡,只不过刚刚有些不安宁,你们就别在这里打扰他了。”罢便进了内室,竟是不想再插手她最金贵的孙子被下毒的事情。

慕衍礼跟母亲一唱一和,拱手道:“如此,儿子就不进去了。浅熙,你也带这些女客去旁院歇歇吧,参加宴席的女客还在那里,今日出了这样的事是我慕府招待不周,来日必设宴再好好招待诸位一番。”

慕少夫人虽然没有婆婆和丈夫那么敏感猜中事情真相,但慕雪茴的反应已经让她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再看丈夫和婆婆绝口不提她儿子被人毒害一事,一颗心也慢慢沉了下去。

苏容不用再解释什么,在场的人都不是傻子,即使苏容没有最后解释慕雪茴反驳她的话,这一次交锋也是苏容漂漂亮亮地赢了。剩下那些慕雪茴为什么要针对苏容,又是什么时候下的毒,苏容什么时候察觉到她的阴谋又是什么时候布置后手反击,护国公府对这个谋害自己亲侄子的嫡姐会怎么处理,这些都不是她们应该知道应该问的。

只不过对于在质问苏容过程中帮腔并且企图拉木宛下水的宋丰妍和段祺雅,虽然从慕雪茴手上验出金鹧鸪的反应时她们的表情也很震惊,不像是一早串通好的,可这种唯恐下不乱的搅屎棍也招不来什么好福

何浅熙被婆婆和丈夫明摆着维护姑子的行为冷了心,但毕竟这会儿外人颇多,她出身簪缨世家不可能当场撒泼大闹要慕雪茴付出代价,也只能按照慕衍礼的吩咐把女客带到了宴席上。

木宛等人走在最后,有些同情地看着前面明显心思不在这里,面无表情引路的慕少夫人,感慨颇深。

何浅熙的娘家也不是什么家族,她儿子被姑子下毒谋害用来陷害苏容,娘家人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燕许蓉忽然对她神秘一笑,“姻姻,你知不知道慕雪茴为什么要针对苏容?”

虽然真相已经清楚,但毕竟还有一些疑点没有解释,在这众多疑问之中燕许蓉恰好命中了木宛最感兴趣的那个,“什么?”

燕许蓉好好一个大家姐,此时却如同一个消息灵通的八卦记者,别有深意地看着她,“听以前慕雪茴去国安寺上香祈福的时候曾经碰巧遇见山匪突袭,被当时去探望康太妃的燕王给救了。”

木宛瞬间了然,英雄救美,一见钟情,以身相许,又是这种老套的剧情啊!

这下就能解释慕雪茴对苏容的敌意来源何处了。

慕雪茴身为护国公府的嫡姐,从她敢对慕寻下手老夫人和慕侍郎却仍是维护她就可以看出,这个少女被娇惯着长大,她喜欢上了纪瑾也就不会藏着掖着。少夫人和姑子的关系暂且不谈,她犯下这样大的事却仍愿意维护她的慕衍礼和老夫人绝对是知情的。

所以在她为自己开脱没有任何理由针对苏容时才会被慕衍礼和老夫人一下子猜到真相。

“还有一件事,”木宛最大的隐秘情报来源,八卦记者燕许蓉突然转开目光,不让好友看到她眼中的情绪,“燕王请了官媒,据不久就要向苏容提亲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5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8子慕予兮善窈窕9子慕予兮善窈窕11子慕予兮善窈窕12子慕予兮善窈窕13子慕予兮善窈窕14子慕予兮善窈窕1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