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11

子慕予兮善窈窕1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乍听愣了愣,没想到在她注意不到的地方纪瑾和苏容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只听八卦记者的声音继续响起,“翰林院给事中阮大公子昨日忽然拿着一块玉佩去了平江侯府,是安和郡主的母亲给他们定下了娃娃亲,玉佩便是信物,他信守承诺来迎娶安和郡主。”

话间入了宴席,木宛看着慕少夫饶背影远去,不知道这个进退有度的少夫人会如何对待让人心寒的婆家人,收回目光,燕许蓉的话在心头翻了几番,木宛看向她,淡淡道:“许蓉,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燕许蓉微愣,“姻姻......”

“你一直对我和安和之间的关系很关心,每次到她和王爷的时候都会紧紧盯着我想要知道已经和穆王殿下有了婚约的我到底有没有放下王爷,可是这次你却避开了眼神,明你告诉我的这两件事中一定有一件事会引起你的情绪波动,你怕我发现,对吗?”

因为带着纪行淮的关系木宛并没有真正入宴席落座,只是寻了一个稍微僻静点的地方准备等慕府人解决了家丑再同他们告别。

燕许蓉定定地看着自己的闺中密友,几个月前被一针见血剖析内心的人还是大病初愈的姻姻,而如今被犀利指出有所隐瞒的人换成了她。

“姻姻......阮郎他......”燕许蓉渐渐红了眼圈,这个一直拥有强大八卦来源而又冷静聪颖的少女露出了脆弱的一面,“阮郎他明明在宫变时还能冒着危险来看我,告诉我他会陪我一生一世,等事情过去了就向父亲提亲......可他怎么......他怎么能......”

木宛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千方百计淡化和纪瑾苏容的关系,狗血大神竟然还能以这样婉转曲折的方式找上门来!

在她还没有组织好有效语言劝自家闺蜜放弃渣男的时候,久不出声的皇子开口了:“安和的母亲为给事中和郡主定下娃娃亲一事想必给事中早就知道,但因为之前的郡主毫不起眼,郡主的母亲又早已去世,给事中并没有打算履行诺言。

他为了牢牢抓住蓉姐姐的心甚至可以在处处都是危险的宫变中贸然外出,足见给事中为了蓉姐姐身后的权势可以不择手段。”

顿了顿,没有给两人反应的时间,皇子继续道。

“然而宫变中乃至后面前线战役未结束之前,西梁的九皇子不止一次表现了他对安和的兴趣,甚至为了安和自愿留下来当做质子,这一举几乎已经把安和抬高到了红颜祸水的地位。再加上皇叔请了官媒有意向安和提亲,安和的身价在这之后已经飙升到了燕碣城中所有贵女都难以企及的高度。当然,姑姑你不一样,这件事并不一定是好事。”

木宛哭笑不得地接受了少年的安抚。

“这个时候虽然有很多人欣赏安和,但求娶的人不多,毕竟也不是谁都有勇气跟西梁九殿下和皇叔抢饶,然而一个持有娃娃亲信物的未婚夫的出现就不同了。”

纪行淮停下来,想了想又组织一下语言。

“和那些只是登门求娶的人不同,只有这样一个符合礼法的未婚夫才能对皇叔和魏远产生威胁,才能使众人对此事的法从安和郡主又多了一个追求者这样没太多水花的方式变成,王爷和九殿下会怎么处理这个合乎礼法的情弹这样足以引起众人好奇心的。”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6子慕予兮善窈窕7子慕予兮善窈窕8子慕予兮善窈窕9子慕予兮善窈窕10子慕予兮善窈窕12子慕予兮善窈窕13子慕予兮善窈窕14子慕予兮善窈窕15子慕予兮善窈窕1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