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18

子慕予兮善窈窕1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明明还有很多话可以完美地反击这个刚从宗人府出来尚存残酷的真的大皇子,可木宛却什么都不出来。

纪康似是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有些重了,俊秀的面容浮现一抹红晕,忙不迭拱手道歉,“君欣方才无心之言可能有些重了,若是冒犯了郡主还望郡主见谅。”

君欣,纪康,字君欣。

五音纷兮繁会,君欣欣兮乐康。

夏帝大概真的喜欢过赵皇后,真的很爱这个嫡长子。

木宛低垂了目光,忽然觉得有些嘲讽。

人家一个出身皇室的宗室子弟都在努力地为民生着想,为百姓谋福祉,而她身为一个穿越者,居然在费尽心力地维护这该死的封建统治,只因她是这制度之下的受益人,只因她不愿意改变历史去面对历史容错机制无情的抹杀。

“殿下一心为民生着想,为下百姓着想,宛儿自惭形秽,又怎会怪罪于你?”

清朗的青年微笑起来,略显严肃的面容柔和后倒和纪准有几分相像。

“这......皇后娘娘......”李嬷嬷有些不知所措。

赵皇后神情冰冷,不带感情地吐出字眼,“李嬷嬷,你先回去吧。”

木宛心里一突,没有直接拒绝,意思是赵皇后不会放弃咯?

纪康却并没有察觉到母亲的异常,三年宗人府的监禁生活竟是没有对他赤子心性造成任何影响,满心以为赵皇后是听进去了他的提议,“儿臣谢过母后愿听儿臣一言。”

赵皇后已显细纹的面容上冰冷的神情让木宛很不舒服。和柳贤妃的冷艳不同,贤妃娘娘的冷只会让人觉得高贵不可侵犯的美丽,而赵皇后的冷却是一种带着深切而复杂的恶意。

那是幽居冷宫多年的仇怨。

“康儿不必多礼,以后也不用老是往坤宁宫跑,母后虽然老了,却还没不中用到需要不属于后宫的人来帮忙管理。”

赵皇后没有看任何人,只是端起一旁的茶盏,慢条斯理地品了品。

纪康以为自己怕母后被人欺负的心思被看了出来,有些窘迫地笑了笑。

只有木宛瞳孔一颤,身形微僵。

她没有想到赵皇后居然当面指桑骂槐地叫她不要再管后宫的闲事。

怒是必然怒的,只是错愕的情绪更多了些。

如果她自己真的能接手管好整个后宫,纪准至于让她过来帮忙?

慈安宫趁火打劫的太监是木宛带着肖平等人一个一个揪出来下狱的;坤宁宫的根基根本没有坐稳,也是她带着更有威慑力的乘衔卫将领头闹事的缺场执杖刑镇压;袁淑妃死了,昭华宫里乱成一团,还是她坐在那里两才清理完所有闹事的人,同时将保护纪行淮有功的几个宫女提成掌宫,一手刀一手枣地安抚所有人。

她身为纪准未来的王妃做这些本不是她的事确实逾矩了,叫木太后一声姑母勉强算得上能在后宫有个话的地位,可她根本没有在后宫指手画脚的资格!她越俎代庖确实是她的错,是违背了礼法的大错!

可宫变时期她这个母族已亡的皇后的话可曾有过一丝一毫的分量?!

纪准那么喜欢她,那么维护她的名声,如果不是真的没有办法了,纪准会舍得让她来承担这一切?他难道就不知道这会给她带来多大困扰?!

这会儿利用完了就觉得她没用了碍事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13子慕予兮善窈窕14子慕予兮善窈窕15子慕予兮善窈窕16子慕予兮善窈窕17子慕予兮善窈窕19子慕予兮善窈窕20子慕予兮善窈窕21子慕予兮善窈窕22子慕予兮善窈窕2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