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22

子慕予兮善窈窕2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准带着木宛向岸边移动,却没带她上去,只是将木宛抵在石壁上之后就吻上去,寒池冰冷的池水和纪准身上滚烫的气息交替着刺激着木宛的身体,被动接受亲吻的都源郡主脑子有些发蒙。

不对!纪准身上怎么这么烫!

木宛艰难地推开未婚夫美色的诱惑,已经被冻得发白的手摸上他的额头,出乎意料的烫,“怎么回事?纪准你身上怎么这么烫!”

纪准眸色深沉,被她推开了也不急,又凑上前在她唇边一下一下地轻吻,“不是我身上烫,是你身上太凉了。”

木宛一惊,转而怒了,“那你还带我进寒池?!你都不心疼我?!”

“相信我,不会山你的。”纪准的眸色有些温柔。

木宛被他的神色吓得一激灵,脑海中瞬间爆出形形色色的斯文变态,最后定格到了纪准摸着白玉滴若有所思的模样。

果然,她以为自己无意中开启鬼畜模式已经够能给纪准惊喜的了,谁知道未婚夫的变态程度一如既往,甚至在平静这么久之后,还能给她不一样的烟火。

连表白的时候都能让她咬断簪子以示心意,她就不该对这个变态有所期待。

哦呵呵呵,还是尽早退货吧。

纪准身为被夏帝以不为人知的手段指定的继承人,情报网已经能比得上原书中最强的纪瑾,最起码燕碣城中发生的一切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他知道燕碣城中针对木宛的风风雨雨,因为不知道护国公府里的细节问题所以还没确定幕后人是两拨嫌疑饶哪一方。他同样知道赵皇后对木宛的越俎代庖心生不满,坤宁宫的一切都被人记录下来归入穆王妃的紧急事件呈上来,虽然不知道木宛离开后是找他来了,但一项又一项疯狂反击的指令已经有条不紊地发出。

当他听到钟离木宛没让任何人告诉他甚至拦了要通报的安林,坐在寒池边等了他将近一个下午之后,他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青年收紧手臂,用木宛不能理解的方式将温暖渡到她身上,漆黑的瞳孔紧紧盯着一脸忿恨还不忘紧紧抱着他的少女。

那种感觉,在瘟疫横行的难民收容区里的马车上,未婚妻如临大敌的理智与冷漠面前,他曾有过。

她对可能感染瘟疫的他避之不及,却仍愿意在这危险横生的收容区里等他。

她对冷遇她已久的他心存怨气,发现自己的名声被毁他除了不让她知道外很可能什么也没做,怀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来到钟明涧想质问他,却没有让人打扰忙于政务的他一句,只是安安静静地把银霓花瓣泡醋。

在暖色的灯火中伸手软软地要抱。

这是一种几乎病态的感觉,他想拉着这个生生世世注定属于他的少女一起堕落、沉沦。

然而大多数情况下他其实更想让她好好的,平平安安的,安宁地过完这一生。

纪准忽然开口,对已经神神叨叨抱怨许久的木宛:“宛宛,你听过神魔吗?”

“啥?我怎么知道我听过什么?”木宛狐疑地盯着他,仔细想了一下他的发音,“你,神魔?”

抱着她的青年低笑一声,木宛这个时候才发现纪准竟然在她不知道的时候再一次带她来到了寒池中心。

她抱紧自己唯一的依靠,心累到无法呼吸。

“每次看到你安宁美好的样子,我都觉得你是九上的神女,而我,”

“只想拉着你一起疯魔。”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17子慕予兮善窈窕18子慕予兮善窈窕19子慕予兮善窈窕20子慕予兮善窈窕21子慕予兮善窈窕23子慕予兮善窈窕24子慕予兮善窈窕25子慕予兮善窈窕26子慕予兮善窈窕2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