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23

子慕予兮善窈窕2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家未婚夫发疯,良久,冷冷开口,“你是不是忙傻了?”

正满心疯狂逐渐黑化的青年一愣。

“这就是你这么多对我避而不见的原因?我怎么觉得你是怕我追究你故意放任人毁了我的名声才转移话题的?”

纪准一愣,“你......”

“我知道干出这事的不是你,”

木宛靠在他怀里,也懒得看这戏精出演黑化,“目标直直地指向我,又尽可能美化苏容,还能知道那日护国公府里发生的一切的,只可能是苏容的好闺蜜,护国公府大少夫饶嫡亲妹妹,兵部尚书何大饶嫡次女,何倩然。”

纪准的目光顿时幽深起来,不再想为什么木宛认定他在演戏,“为什么是她?郑国公府的二姐也有这个条件。”

“宋丰妍是也满足条件,可她对苏容没什么好印象,如果能设计我还顺带坑一把苏容她绝对不会放过,传言中却是极力撇清了苏容,给她塑造了一个大义凛然的形象,这种拿一查就能推翻的谣言陷害我名节的低级手段,除了她我想不到别人。”

最重要的一点,木宛马后炮地想起来。何倩然本性不坏,是苏容心直口快的好闺蜜,原书中所有需要借他人之口点破的事实都是她来的。同样,她因为粉上苏容之后对让苏容伤心的木宛记恨已久,总是会搞些苏容觉得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来戏弄木宛。

苏容觉得无伤大雅的事对从礼教极其严苛的木宛来是大的事,木宛要惩治何倩然,苏容却护短地不肯让她半步。

所以联想一下苏容的好闺蜜在当时那个现场的有谁,再稍加思考就能知道谁是幕后黑手。

不过起来何倩然没有那个脑子从燕许蓉的一句话中找到设计木宛的突破口,很有可能她背后另有人相助。

宋丰妍又是一个嫌疑最大的。

只不过宋丰妍若是真想做,完全用不着借何倩然的手,她自己就能漂漂亮亮完成了。

“何倩然的手段算不上高级,最开始散播谣言的时候你没注意到情有可原,但后来不该这么越演越凶。”

这一下午木宛没有干等着,乐人和薛琳跑了几趟查清楚事情的关键,木承宪已经出手,流言得以遏制,木宛暂时还想不出来别的更好的办法,于是边研究银霓花瓣边等纪准。

“你误会我了,宛宛,”纪准眸中有些复杂,沉吟了一会儿,他试图解释清楚某个误会,“我没有放任不管,将故意挑事的人揪住处理掉之后我曾放出另一个消息模糊视线转移注意力,谁知道......有人和我做了同样的事。”

“......王爷?”木宛瞬间明了。

纪准点点头,“确实是皇叔的人,两个消息同时放出来吸引注意力,被有些聪明的人发觉到了真正目的,只是一些民间的落榜读书人,越威胁反而越有骨气,还提前将消息扩散了出去,偏偏这样的人,我们两方都拿他没辙。”

知道真相的木宛心里有些复杂,看来的确是冤枉纪准了。

纪瑾帮她的时候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真正起因就是他所挚爱的苏容呢?

那位能察觉到几方角力的书生也是不简单呐。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18子慕予兮善窈窕19子慕予兮善窈窕20子慕予兮善窈窕21子慕予兮善窈窕22子慕予兮善窈窕24子慕予兮善窈窕25子慕予兮善窈窕26子慕予兮善窈窕27子慕予兮善窈窕2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