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24

子慕予兮善窈窕2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好吧,是我错怪你了。”木宛凑过去亲了一下未婚夫的脸颊以示歉意,然后松开手以一个漂亮的姿势游回岸上,早就候在一旁的伶音立刻递上大氅。

纪准几乎是愕然地看着她,世家女子从没有学过游泳,木宛下水之后也是一直紧紧抱着他,他一直以为这些条件的结论是木宛不会水。

木宛坐在钟离拿来的火盆前暖了暖身子,发现自家未婚夫居然还在寒池里发愣,这时才终于有了找回场子的得意,“咦,殿下,你怎么还在那里?”

纪准沉默了许久,慢慢低笑起来,身心都充满了愉悦感,从寒池里走出来接过钟离手里的外衣,“宛宛,宫门快要落钥了,我送你回去。”

木宛好心情地将钟离放在一旁的食盒递给伶音,“把这盒凉拌木槿拎回去,钟离,另一份直接送到穆王府吧。”

钟离应下,纪准眼含笑意地看着态度称得上有些嚣张的少女,轻轻握住她的手。

...

“何姐,本王耐心有限。”

纪瑾俊美的面容覆满冰霜,强大的气场压得何倩然脸色发白。

苏容精致的面容上布满心疼,伸手拉住纪瑾的袖子,“阿瑾,你别吓她了。”

纪瑾心头窜上火气,木宛被这个女人造谣中伤成那个样子,仗着和苏容关系好在他面前抵死不认,苏容居然还他吓唬她?

何倩然见最喜欢的姐姐为她话,心中顿时有哩量,昂着下巴不服气道:“对,是本姐的,怎么,本姐的不对吗!”

“呵!”纪瑾冷笑,“你的不对?你歪曲事实捏造谣言陷害都源郡主,害她名声被毁逼她自证清白,何姐,你的话哪一句正确过?!”

何倩然脸色更白,她最开始是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今这个样子,燕碣城的茶馆里百姓们听到这件事都叫嚣着要把都源郡主出来自证清白,那种疯狂地想要木宛承认奸情与不贞的狂热让她也很害怕。

她没想过要害了木宛性命的。

她只是想帮苏容,让纪瑾看清木宛是什么样的人,让他和木宛断了联系不再让苏容那么难过。

可是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本姐的句句属实,王爷若是有证据推翻这些事实的话尽可拿出来,”何倩然梗着脖子嘴硬,“都源郡主是什么样的人王爷也该看清楚了,不要再被这样一个不贞的女人蒙蔽了眼睛,看不清到底谁才是真心对你好的人!”

纪瑾冷冷地盯着她,目光暴戾得像是把刀。

苏容隐约明白何倩然这么做是为了她,她也知道事情真相并不像何倩然的那样,只不过木宛失踪的那一个月她确实不知道木宛去哪了,她没法反驳,却也不想纪瑾与她杠上。

“倩然!你少两句行不行?”苏容斥道,“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跟王爷,非要这么冲动,闹出误会你就高兴了?非得让我骂你才能冷静吗?”

何倩然撇撇嘴,不甘心地转开眼神,苏容见她老实,又去哄纪瑾,“阿瑾,倩然年纪不懂事,你别吓唬她,跟她清楚她就知道错了,别跟她计较了。”

纪瑾转眸看向苏容,眼神一寒。

“她年纪不懂事?她知道错了,本王就不能计较了?”

“苏容,你以为,木宛是谁,本王能容得下有人这么害她?”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19子慕予兮善窈窕20子慕予兮善窈窕21子慕予兮善窈窕22子慕予兮善窈窕23子慕予兮善窈窕25子慕予兮善窈窕26子慕予兮善窈窕27子慕予兮善窈窕28子慕予兮善窈窕2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