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25

子慕予兮善窈窕2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没想到纪瑾会用这么严肃的口吻跟她话,有些茫然,“阿瑾......我不是这个意思......”

纪瑾没再看她,只是冷冷地盯着何倩然,盯得何倩然本就脆弱的心颤抖起来,“何姐,既然你这么想知道宛儿那一个月干什么去了,本王就直接告诉你,不过你要想清楚,听过之后,本王会怎样保证你绝对不会再泄露出什么对宛儿不利的言论,苏容可救不了你。”

苏容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纪瑾这话居然明摆着不给她任何求情的机会,难道木宛在他心里就那么重要?

何倩然摇晃在边缘的理智彻底崩溃了,纪瑾话语中赤裸裸的威胁已经压垮了她根本就不算强的心理防线,身子一软跪了下去,捂着脸痛哭起来,“不要!王爷我不要了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王爷求求你我求求你饶了我饶了我吧!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王爷你绕了我吧!”

“现在知道错了?”纪瑾冷嗤,“知道错有什么用?郡主受到的伤害会因为你知错了就消失吗!”

“我道歉!我给郡主道歉!”何倩然忙不迭叫道,“我跟百姓们解释!我来解释!都是我的错!”

“呵,”纪瑾重重拍下桌子,怒气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道歉有用吗?你以为本王想不到,你若是给宛儿道歉向百姓解释,下百姓会怎么想?只会你是被宛儿逼迫的,到了这种时候你居然还想着算计她!”

何倩然呆呆地,好像才意识到事情已经不可挽回了,“那,那,那怎么办,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苏姐姐,苏姐姐,苏姐姐你救救我!”

她慌乱的神情和破碎的语句以及下意识的求救好像是明晃晃地供出来指示她这么做的是苏容。

纪瑾猛地看向苏容,眼神中第一次带上了冰冷。

苏容已经错愕到了极致。

她不敢相信何倩然居然蠢到了这种地步,不敢相信纪瑾竟然因为何倩然逻辑混乱的胡言乱语就怀疑她,更不敢相信......木宛在纪瑾心里居然这么重要。

“......纪瑾,”苏容脸色苍白,“你什么意思?”

“你是在怀疑,这件事是我让倩然做的吗?”

何倩然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她不心造成了误会害了苏容,有些慌乱地直起身,“不,不是苏姐姐,不是苏姐姐让我做的,是王爷您,是王爷太在乎郡主了苏姐姐好伤心,我不想让苏姐姐难过,我只是不想让苏姐姐难过,想让王爷,想让王爷......”

想让王爷身边干干净净的,只有苏容一个女人。

纪瑾讽刺地勾起唇角,已经明白了所樱

苏容已经听不下去了,何倩然的自作聪明仿佛在将她公开处刑,她眼里含着泪水不让它流下,不敢再看纪瑾脸上让她难堪的神情,扭头离开了。

纪瑾没有追,也没有动,只是闭上眼睛,忽然感觉很累很累。

苏容身边梅宇寒、箜夙魏远等人层出不穷,每一次他吃醋苏容总会怪他气,从来不肯和那些人保持一点点让他放心的距离。

他呢?遇见苏容之后他已经放弃了太多和木宛相处的机会,只在木宛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保护她,苏容还是觉得不够,甚至她身边的人都觉得是他辜负了她,要对木宛下手为苏容出气。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20子慕予兮善窈窕21子慕予兮善窈窕22子慕予兮善窈窕23子慕予兮善窈窕24子慕予兮善窈窕26子慕予兮善窈窕27子慕予兮善窈窕28子慕予兮善窈窕29子慕予兮善窈窕3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