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0

子慕予兮善窈窕3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苏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黑了,屋里只有兰心和蕙织守着,兰心第一个发现她醒了,立刻惊喜地扑过来,“郡主!你终于醒了!”

苏容揉着还在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坐起来,“我这是怎么了?”

蕙织递过来一杯温水,关切地看着她,“郡主,郎中您身子虚,可能是前几做嫁衣的时候累着了。”

苏容眸光一闪,她是医生,自己的身体她自己知道,怎么可能就像这郎中的这么简单。

这个安和郡主,身上有秘密。

调理自己身体的事可以自己研究,当下好像有更关键的事需要她注意,“你们,我跟那个什么王爷的婚期,是什么时候?”

兰心奇怪地看她一眼,觉得苏容的语气有些陌生,“郡主你怎么连这个都忘了?本来亲王成亲最快最快也要三个月后,可现在已经是九月了,王爷和郡主商量着怕和穆王殿下的婚期冲突,决定让礼部的人加班加点赶一下,就定在一个月后的十月十五啊。”

苏容有些震惊,原主居然这么着急嫁给那个什么王爷吗?可是为什么你想嫁人却换成我来嫁啊!

“今是几月几号?”

兰心更加奇怪地看她一眼,“今是九月十六啊,郡主你怎么连这个都不记得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她得赶紧准备准备跑路!

“好了,你们下去吧,我要休息了。”

“是,郡主今不再尝试自己绣嫁衣了吗?”

“嗯?哦,你也了我又不会绣,我怎么会白费力气。”苏容勉强笑了笑。

兰心掩唇一笑,“郡主之前可不是这么的呢,就算绣的差强人意,还是要坚持嫁给王爷的嫁衣一定要由自己来绣的,现在可算是知道放弃了,那奴婢明日就去拿给刘娘子改一改。”

蕙织拉了这没大没的丫鬟一把,眸色深沉地看了一眼苏容,行了一个标准礼,“那郡主,我们就退下了。”

苏容被兰心的话得有些不自在,脑海里却闪过了一些细碎的片段,明明手指扎得到处是孔还要坚持为了那个人自己做嫁衣,她叹了口气,将那件摆在床头的粗糙嫁衣拿了起来,心思还在琢磨着怎么搞到钱财好偷偷跑路逃婚。

只是当她看见嫁衣上那个歪歪扭扭的金色图案后,忽然僵住了。

那是她唯一一次被好友拉着去买的少女心的十字绣,向来缝伤口做针灸的针第一次别扭至极地绣出了月亮花的图案。

原图中的月亮花典雅素净,象征少女纯洁的爱情。

她手中的月亮花不人不鬼,像一个压扁聊奶黄包。

就跟她手中的这个,一模一样。

苏容的身体轻轻颤抖起来,一个大胆不可思议而又合情合理的猜想浮现在脑海郑

她确信这个丑不拉几的月亮花出自方悦之手,来自现代的方悦。

那么这具身体的原主,竟然是她自己吗?

......

昨晚,王爷派人给你送了东西,你却哭了半夜,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

是那个和她有婚约的王爷送来的东西,让她失去了记忆吗?

可是按照兰心的法,明明都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明明失忆前的自己那么喜欢那个王爷,为什么会喝下这个会让她失忆的东西?

“咚,咚,咚!”

有人在木窗内侧弹下轻响。

燕颔蓝长衫的青年轻笑,在苏容警惕的眼神中一步步走入灯下。

难得暗蓝不在,苏容又失忆了,真是赐良机啊。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25子慕予兮善窈窕26子慕予兮善窈窕27子慕予兮善窈窕28子慕予兮善窈窕29子慕予兮善窈窕31子慕予兮善窈窕32子慕予兮善窈窕33子慕予兮善窈窕34子慕予兮善窈窕3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