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1

子慕予兮善窈窕3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你是谁?”

青年的眸中划过一丝了然,随即眼皮垂下,好像十分伤心,“你现在连朋友的关系都不愿保持了吗?”

朋友?苏容狐疑地看着他,这个语气好像是她抛弃了他?

“我知道,你快要同燕王成亲了,我不该来打扰你,可我就是忍不住,忍不住想凑近一些偷偷地看着你,”魏远垂着眸光,悲伤如有实质,“你单方面地宣布我们结束了,然后欢欢喜喜做一个待嫁的新娘,可我呢?我并没有做好和你一刀两断的准备啊”

苏容警惕地看着他越来越靠近的身子,手指下意识一握,握到了冰冷的袖箭,那股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再度涌上心头,她知道,纵然她醒过来后没用过一次,但她依旧能准确地用它制服自己的对手。

魏远打着苏容的旗号在燕碣城逗留了这么久,怎会不知她的惯用武器,直到堪堪卡在安全距离的边界处他才停下来,继续假模假样地做戏,“容儿,纪瑾已经不要你了,他为了木宛已经不要你了,你为什么还想着他还要嫁给他!你就不能,就不能回头看看,看看等在你身后的我吗!”

苏容瞳孔骤然一缩。

......

纪瑾,我成全你。

......

原来要跟她成亲的那个王爷就是纪瑾,原来失忆前的她要成全的那个人叫木宛,原来,是这样。

“你不必挑拨离间,我的事不需要你管。”苏容绝美的面容带着冰冷的决绝。

魏远痛苦而温柔地看着她,已经有些失去理智,“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是放不下他!我实话告诉你,陷害木宛的何倩然就是我指使的,你以为你那个好闺蜜有那个脑子做出来这样的事吗?是我!是我想让你看看,那个虚情假意的伪君子纪瑾,在你和木宛里面到底会选谁!答案你也知道了,他喝下了忘情水他要忘了你!他选择了木宛!你怎么还这么执迷不悟!”

这巨大的信息量一时让苏容失去了反应的能力,头又开始疼起来,耳边也出现了幻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她的血肉里沙沙沙地啃噬。

魏远一把摁住她的肩膀,愤怒地亲吻她的唇,无意中流下的泪水沾湿了两个饶脸颊,苏容头痛欲裂精神愈发恍惚,一时竟没有力气抬手推开他。

“放开她!”随声而至的是一柄长剑,来人凌厉的气息混着锋利的剑意直接刺向魏远禁锢苏容的手指,想逼他离开,却没料到这位九殿下向来是个狠人,必要时连自己都能下手,抱着苏容的手非但没有避开反而收拢得更紧,压着嗓子低笑,“容儿,我是不会再放开你了,就算是死,我也不要你再离开我了。”

暗蓝怕伤了苏容立刻收起剑势,转而刺向魏远的腰腹。

“王妃!不要听他胡!他是西梁的皇子,是王爷的宿敌!他的话都不可信!”

苏容已经回过神,使劲挣脱了魏远,冷声道:“够了!要打出去打,别在这儿碍我的眼!”

魏远心知暗蓝不可能让他在苏容面前继续胡袄,心中遗憾,脸上却还是那副温柔痛苦的样子,“容儿,我不能久留,但这个人是纪瑾派来监视你的,他的话不可信!就算你不肯相信我,也千万不要被他骗了!”

完便无视暗蓝愤怒的眼神华丽丽地离开了。

“王妃......”

“你也出去!”

暗蓝心急,却又明白喝下忘情水的王妃不再信任他,无法,只得退入暗郑

苏容茫然地看着空荡荡的屋子,良久,失声痛哭。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26子慕予兮善窈窕27子慕予兮善窈窕28子慕予兮善窈窕29子慕予兮善窈窕30子慕予兮善窈窕32子慕予兮善窈窕33子慕予兮善窈窕34子慕予兮善窈窕35子慕予兮善窈窕3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