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2

子慕予兮善窈窕3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江南,白河镇外龙盘山。

山寨最中央的忠义堂里,挂着虎皮的大椅子七零八落地倒在地上,不知名的兽皮地毯上到处都是血迹,数十个土匪模样的裙在血泊之中死相凄惨。

金纹玄色劲装的少年站在隔了扇门的沙盘前,抱着臂若有所思地揣摩这附近的地势。

青灰盔甲的冷峻少年提着还染血的剑走了进来,那双眼睛在看过了不知其数的鲜血与杀戮后更加深沉。

站在沙盘前的少年抬头看了他一眼,眯着眼笑起来,走到他身边,不顾其浑身血污地揽着他的肩,“哟,我的木副官,都解决完了?”

木笙冷酷无情地拨掉他搭在自己身上的手,微一点头,“除了投降的那几个,所有土匪全部就地格杀,后寨里关着几个女人也放回家去了。”

魏铎然浑不在意自家副官的不给面子,摸摸下巴沉思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你那大表哥和谢世子那边怎么样了,白副将也没传来消息,难道是本将军太过优秀,第一个完成剿匪任务?”

木笙冷冷地揭穿他,“也是,当时只有你不要脸地抢先选了最近的这一个,你要不第一个完成就等着回去被殿下削职吧!”

魏铎然宠溺地看着木笙,“行行行,你的都对,你开心就好,不过你可别忘了,阿姊在我那儿做客的时候丞相大人答应过我什么。”

木笙眼神一凝,握着剑柄的手指重新收紧,“你拿我阿姊要挟我爹?”

“这怎么能叫要挟呢!”魏铎然很不满意这破孩子恶意满满的法,拍了拍他按在剑柄上的手,“我好吃好喝地招待着阿姊,有人想害她还是我亲自为她解毒,我只不过是跟丞相大人和穆王殿下要零解毒的成本而已,哪称得上是要挟呢?”

木笙眼神更冷,“怪不得你愿意全须全尾地放阿姊回来,原来你早就想好了拿她来索要筹码,,父亲和殿下答应你什么了?!”

魏铎然发现这孩子的死脑筋就是拗不过来,认定是他威胁饶,只好悻悻放弃给自己洗白,“噢,也没什么,我想去西梁、南越和大夏的三方边境那边做点生意,只不过我爹色迷心窍给我留下零麻烦,这罪臣之子的身份想做到这个不太容易,所以只好跟丞相大人和殿下讨个便宜,要是能在给我点贸易通商减税权啊什么的就更好了。”

虽然很过分,但好歹不是什么大问题,木笙放下心来,随即心里又是一提。

西梁南越和大夏的三方边境交界处,正是首城为南津城的都源郡!

木宛作为郡主的封地。

他到阿姊的封地上究竟想做什么?只是简单的行商?一个好好的少将军不做,怎么突然想跑去行商?

魏铎然仿佛没看出木笙心里百转千回的心思,笑眯眯地揽着他往外走,“你呢,要是到时候被殿下嫌弃了,看在咱们这段时间同僚,最关键是看在同一个阿姊的份上,来南津城找我,绝对不会不管你!谁让阿姊托我照顾我你了呢,到时候哥哥呀,美酒美人任你挑,绝不心疼!你就别这会儿跟那位大殿下的媳妇不清不楚了,省的阿姊又怪我没照顾好你。”

谁跟你同一个阿姊!

木笙的眉心狠狠一跳,无可奈何地重申:“我和沈熙云是清白的!”

“好好好,信你,信你,行了吧,可是兄弟,光我信不行啊,沈家人信吗?大殿下信吗?阿姊......”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27子慕予兮善窈窕28子慕予兮善窈窕29子慕予兮善窈窕30子慕予兮善窈窕31子慕予兮善窈窕33子慕予兮善窈窕34子慕予兮善窈窕35子慕予兮善窈窕36子慕予兮善窈窕3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