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4

子慕予兮善窈窕3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话沈姐凄美婉转的唱腔非但没有引起根本称不上男饶少年一丝一毫的怜悯心,反而让这个本质上跟沈太傅同出一源的古板皱了皱眉,毫无同情心地采取了最有效的教,“你若是急着回去嫁人,我这就去同少将军提前拔营的事,也省的让太傅大人操心了。”

沈熙云惊得面无人色,“阿笙!你变了!我们可是上过一个战场睡过一张床的奸夫!你怎么能对我始乱终弃!”

这女人跟他熟了之后越来越过分了,她精分真的不是在骂她。

木笙面无表情提着剑就往外走。

沈熙云看闹大了赶紧起身拽着人回来,倒茶赔笑,“别别别我的好弟弟,姐姐错了错了还不行嘛,年轻人这么冲动干嘛呀,少将军这会儿肯定睡下了,你去找他就不怕他睡迷糊了捞着你给他暖床?”

木笙已经无力对这个不着调的女人生气了。

“首先,魏铎然心怀不轨的对象是我阿姊不是我,你自己心思猥琐不要看别人都有奸情!”

这话出来有辱斯文,木笙暗暗皱了皱眉,可一直规规矩矩恪守君子礼节的结果只能是被这个女人耍无赖地调戏到哭。

“其次,我跟你了多少次,大殿下君子端方光风霁月,你到底是从哪听来的市井传闻对他忌惮如斯?”

沈熙云一口咬定:“呸!你就是想骗我回去成亲!”

木笙深色的瞳孔浮现出薄怒,即使两个人同在一个军营,他还是有一种秀才遇见兵有理不清的感觉。

若这孤男寡女共处一屋,最是香艳暧昧。只不过这两人一个是冷若冰山的破孩,一个是思想龌龊的逃婚女,谁也没心思旖旎,沈熙云嬉皮笑脸地哄了他几句,木笙越发觉得这个女人不可思议,甩袖拂灭疗径自去就寝。

独留黑暗中满腹惆怅的沈姐就着淡到啥也看不清的月光继续忧郁,心疼前路茫茫的自己。

第二,心情忧郁的沈姐多吃了两大碗饭,相比起来同一营帐被这女人气得没怎么睡好的木副官就显得有些憔悴,思考着怎么能让魏铎然把沈熙云这个麻烦从他身边弄走连饭都没吃多少,目睹这一切不安好心的少将军神情诡异地打量了木笙和沈熙云好一会儿,连神经粗的沈熙云都紧张兮兮地护住了因为那张秀气的脸多加的鸡腿。

少将军却是良久之后才若有所思地:“......看不出来啊。”趁两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迷茫的人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就揽着木笙的肩其他路来信了要去商议军事。

心思单纯的副官被自家上司这么一打断,注意力立刻转移到了来信身上,啃着鸡腿的沈熙云眯起眼睛,凭借女人对八卦的直觉完美理解了将军大人是什么意思,然后......耸耸肩,边感叹自己也有掺和进这种话本里的三角恋的一,边继续向着鸡腿发起进攻。

不是木笙那张脸没有吸引力,也不是这么多日夜相对的作息淋湿了一样擦不出来爱情的火花,实在是......对着木笙那张明显是弟弟的脸,她无法生发犯罪的激情!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29子慕予兮善窈窕30子慕予兮善窈窕31子慕予兮善窈窕32子慕予兮善窈窕33子慕予兮善窈窕35子慕予兮善窈窕36子慕予兮善窈窕37子慕予兮善窈窕38子慕予兮善窈窕3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