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7

子慕予兮善窈窕3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十月十五,燕王大婚。

木宛从昨日起就开始有些心神不宁,眼皮抽了筋一样跳到半夜,不放心地让乐人核查了一遍又一遍燕王府和平江侯府是否有异常。

乐人不厌其烦地跑,每次给的答案都是一样的,最后薛琳看她实在放心不下带着她亲自去了一趟,一切都风平浪静,平静得木宛有些心悸。

从纪瑾的态度她大约明白了苏容失忆后该是个什么样子,不由想起了那些古穿中的逃婚新娘,立刻让纪准注意着苏容的动向防止又一段全新的虐恋情深就此展开。

奇怪的是,苏容除了刚醒过来那会儿有些不适应之外,并没有逃婚的打算。

木宛百思不得其解,却又不能直接跟苏容挑明了问个清楚,心里一直有些不踏实。

还有些诡异的是,魏远那个打着苏容的名号留下来的外国皇子,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即将大婚,却什么动作也没有,在驿馆里喝茶逗狗,逢上门拜访的人都要感慨一下自己夭折的爱情,然后继续过自己的养老日子。

这一切都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魏远一个把自身利益看得比重的皇子,怎么可能在国内斗争日益激烈的时候悠闲地在敌国置身事外?苏容一个独立的现代女性,又怎么可能在没有感情基础的情况下乖乖嫁给一个几乎没见过面的人?

哦,木宛不一样,木宛是咸鱼惯了。

芦灰的车帘放下,木宛揉了揉眉心靠在车壁上,伶音翻出茶杯给她倒了一杯梅汁,好奇地问:“郡主,您在担心二姐吗?”

木宛微怔,“嗯?木瑶?不,不是......等等,她怎么也收到了帖子?”

由于某些少数人心知肚明的原因,这场婚礼并没有太过张扬,请了一些亲近的人和一些与燕王交好的大臣,除此以外就连木丞相都没收到帖子,为什么一向低调的木二姐却收到了呢?

伶音撇撇嘴,显然提前问过了,“彩月那丫头是慕少夫人邀请她一起去的,谁知道怎么低声下气地求人家带她了?二姐明知郡主也收到了请帖却非要和外人一同去,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乐人皱着眉瞪了口无遮拦的伶音一眼,她现在倒是懒得再教了。

木宛揉着莫名其妙疼痛的眼角,若有所思。

慕少夫饶妹妹是前段时间搞出满城风雨的何倩然,这位可跟她不太对付,木瑶搭了这家饶车......

不过,距离之前周岁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不知那位慕雪茴慕姐怎么样了,少夫人和大公子感情是否如初?今日不知能否见到那个公子?

还有那位何倩然,按被纪准以一种曲折的方式放出的那种丢人现眼的谣言之后,这位何姐也该先离开京城避避风头才是,不过不知道怎么被苏容服了,硬是待在京城里没动,就是这大大的宴会没再出现过。

木瑶,木瑶,想想这个有些自作多情的二妹妹和那个没有脑子的何倩然搅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木宛就忍不住头疼。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32子慕予兮善窈窕33子慕予兮善窈窕34子慕予兮善窈窕35子慕予兮善窈窕36子慕予兮善窈窕38子慕予兮善窈窕39子慕予兮善窈窕40子慕予兮善窈窕41子慕予兮善窈窕4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