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39

子慕予兮善窈窕3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越琢磨越觉得这事不对劲,木瑶虽然在她眼皮子底下乖觉了那么长时间,可看她那张时刻保持着最美表情和最佳角度的脸和之前的那番话就知道,这位绝对不是个省油的灯。

宴会上有姐失踪,还是木瑶这样的人,用膝盖想都知道不会有好事发生。

木宛凭借对狗血的神奇感应扭头去看男客的宴席。

男女宾客间隔的是一排花架,木宛探去目光,刚巧撞上纪准微醺的眼睛。

她几乎是瞬间就安定下来,好像回到帘初的怜青访,青年略带凉意的眼睛抚平了她焦躁的内心。

木宛微微一笑,低声跟旁边的慕少夫人了句“有事”便离开了座位,大大方方走到了纪准身边。

喜宴上的气氛正酣,不少人都有了朦胧醉意,就连纪准同桌的几个人也凑在一旁玩行酒令,没注意到木宛的到来。

纪准是有些惊讶的,他隐隐感觉到木宛近日来有些变化,虽然还是那副温娴端庄的模样,行事作风却转向了一个有些陌生的方向。

是他喜欢的样子。

纪准抬手握住木宛有些发凉的指尖,那分微末的醉意好像在眼底酿开,在这喧嚣的宴席上自成一方宁静。

“怎么了?”他向来没什么起伏的语调被这群武官灌得有些哑。

木宛被这大帅比的美色袭击得遭不住,差点忘记自己的来意,“......啊,是,那个,你看一下,现在宴席上男客都少了谁,关键是那些,嗯,身份比较厉害的。”

纪准立刻明白了她什么意思,站起身,刚巧身边的武官闹得厉害泼了酒,身子也重心不稳地倒向一侧,纪准瞬间改握住木宛的手腕将她拉过来,木宛本来下意识往后躲,被他一拉几乎是踉跄着扑进了他怀里。

这样的巧合似乎很久以前也发生过,只是那时还分不清自己心意的男人立刻就把她给推开了。

纪准这回没有推开,只是顺势抱住被迫投怀送抱的未婚妻,手指不老实地在她腰上轻轻挠了一下,眼睛却很正经地扫视着宴席现场。

“你......”

“大皇子纪康、工部侍郎慕衍礼、平南王世子谢重芝、兵部侍郎郭建、都察院左副御史杨文虎,皇叔也不在,可能是休息去了,身份比较厉害的就这几个。”

“虽然人不多,但是想排除还是有些困难,”木宛伸手把扣在自己腰上的手掰下来,握在手心,“只不过从另一角度来,阿芝是不可能的,慕公子连孩子都有了,我觉得,应该是大殿下要出事了。”

纪准牵着她的手,两人一起准备往外面走,伶音已经被派去找木瑶了,木宛就算是明知道快出事了也没什么可行的办法。

再了,她又不是心疼自己二妹妹,她是为了那个被她二妹妹盯上的倒霉男人心疼。

纪准问,“怎么?”

木宛不能回答这是惯有的套路而这又是世界,于是反问他,“若真是大殿下,你帮不帮他?”

纪准没有思考很久便给出了答案,“赵皇后虽然智商有限,但大皇兄是个心思纯善的人,我自然是要帮他的。”

“我也这么觉得,那么就反过来将她一军吧。”木宛笑道。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34子慕予兮善窈窕35子慕予兮善窈窕36子慕予兮善窈窕37子慕予兮善窈窕38子慕予兮善窈窕40子慕予兮善窈窕41子慕予兮善窈窕42子慕予兮善窈窕43子慕予兮善窈窕4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