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8

子慕予兮善窈窕4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玉桑罗娇笑一声,走进灯火笼罩的范围,“你倒是聪明。”

木宛面对这位在原书中真正反派boss一样的存在卑微至极,“圣女过奖,宛儿不过是见圣女通身气度非凡,娇媚可人,便斗胆猜测,担不上圣女赞誉。”

玉桑罗坐上床,凑近木宛,“我只了一句敷衍的客套话,你便能吧唧吧唧这么多,果然是庙堂中长出来的女人,满嘴都是那套虚伪的礼教之词。”

她身上还带着外面的雨气,湿意与血腥味混绕,衬得她依旧轻纱的身体冰凉无比,给人一种极不舒服的黏腻福

更别她语气中赤裸裸的不善与嘲讽。

木宛面色不动,好似刚刚被无情嘲讽的人不是她,端正道:“圣女的也是,只是宛儿所言并非虚伪,而是宛儿所能接受到的教育中最能表示敬意的,都是官场俗礼,叫圣女看笑话了。”

玉桑罗能当上素有魔宫之称的伽罗殿的圣女绝不仅仅是因为她的脸,作为一个在原书中分量比木宛还高的女配,玉桑罗走的不是木宛的后宫宅斗风,而是江湖恩仇录,横亘在她和女主之间的全是血淋淋的生命足见其武力值的强大,所以这会儿几乎失去了所有保护的木宛很识趣地认怂。

她真不指望什么从而降的英雄救美,真的,英雄都去救女主了。

玉桑罗听了这诚意满满的话也不见松动,毕竟她见过诚心求饶命的也不少,涂着不明植物汁液的黑指甲挑起木宛白嫩的下巴,十足的恶霸风从色差鲜明的画面中扑面而来。

“你就不惊讶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木宛生怕她那尖锐的指甲“不心”划破自己的娇贵脸蛋,心翼翼顺着力道仰着头,眼睛一弯,“我当然惊讶,不过我们这种从就虚伪惯的女人不能把这种失态的情绪表现在脸上,所以圣女你的指甲好好看,我需要表示一下我的惊讶吗?”

玉桑罗一愣,被这个有些新奇又逻辑混乱的回答戳中了笑点,媚眼含春地笑了半晌,这才收了手拉过木宛没有一点茧子的柔荑,“我这指甲是用地蛇藤的枝叶染成的,你若是喜欢我就给你也染个。”

木宛立刻大义凛然地伸出双手。

女子冰凉的手指和有些锋锐的指甲摸上她温热的双手带来某种令权寒的触感,玉桑罗勾唇笑得妖娆,“地蛇藤生长在南疆,最爱阴暗潮湿的土地,伽罗殿的每片土地都浸透了鲜血,所以,这里的地蛇藤长得格外好,很茂盛的一大片,看起来也是的,乖乖巧巧人畜无害......”

“......实际上,就连伽罗殿的人都要对它退避三舍,一旦被它缠上了,那可是要被强行拖走,吸干了全身血液成为它的养分的,所以,映衬着伽罗殿魔宫的名头,它还可以叫......魔鬼藤,即使这样,你也愿意把你这双柔弱无骨的手染上它的颜色吗?”

这题简直是送命题,木宛觉得无论她回答什么都会被丢去喂魔鬼藤。

虽然她还是不太明白自己到底哪招惹到这位魔女了。

沉默了一会儿,木宛反握住玉桑罗骨瘦的双手,诚恳地看着她的眼睛,“这么厉害的魔鬼藤也要沦为圣女的玩物,可见圣女实力远超伽罗殿其他人,不愧被称为圣女大人。”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3子慕予兮善窈窕44子慕予兮善窈窕45子慕予兮善窈窕46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9子慕予兮善窈窕50子慕予兮善窈窕51子慕予兮善窈窕52子慕予兮善窈窕5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