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1

澹容与兮独倚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腊月将至,气转寒,燕碣城愈发忙碌起来。

雍州府的主事处早就转入了历代皇太子处理政务的文华殿,纪准已经连续五宿在宫中,虽然处理折子时依旧是那么认真严谨,不过是个人都能感觉到穆王殿下最近下了狠劲折腾这些惹人烦的东西,最典型的表现是有呈了折子溜须拍马的不少,以往纪准没有理会过,可这些日子已经连续有几个被罚俸禁足的。

他勤勉,纪敏和纪康也跑不了,三个亲王在文华殿宵衣旰食了十,把那些往日要看到腊月去的折子处理了大概。

西梁近来动作不断,频频骚扰大夏西北边境,不过那个地方的边军属燕王麾下,向来是硬骨头,虽然总有战报传来却也没出什么大事。

漠北的游牧民族往年入冬前是一定要南下掠夺食物和妇女的,今年似乎这片大地上雨水特别足,蛮子骚扰边民的动作也了不少,漠北是破云军崛起之地,也出不了什么大乱子。

连续几个月的减税赈灾,终于安抚了江南地区今年的动荡,防洪坝修建的几个负责人早早被问责查办,大理寺少卿亲自南下时铁面无私地揪出一系列大发灾不义之财的贪官,虽然隐藏在幕后的人仍未暴露出来,也算是有效肃清了官场作风。

如今最大的问题是国库空虚,而且腊月将至,新一轮的多事之秋即将到来,今年官员的考核升迁问题全权交给了翰林院,可都察院探查出的一系列敌国细作之事仍旧令人头大。

瞿睿如今成了纪准最得力的亲信,雍州府迁址文华殿让所有观望风声的人都嗅到了风向,他的地位跟着水涨船高,虽按品阶还是雍州府一个的六品管事,可谁见过能与一品丞相平起平坐商谈政事的六品官员?

只不过这般得意风光之下瞿睿也是苦不堪言,两个主子这些疯了一样地上班让他这个做属下的也不敢旷工休息,只好倒霉地跟着轮班转,纪准再不给他轮休他怕是要成为第一个累死在文华殿的六品管事。

纪准连日来的疯狂是因为有着动力在支撑,可身体毕竟是肉做的,他再急也感觉到了力不从心,抬头时发现陪着他的纪无月已经趴在案上睡着了,纪康俊朗的面容上也满是疲惫,抬手将已经凉掉的浓茶一饮而尽。

瞿睿领了苏祁进来,“殿下,苏祁回来了。”

纪准猛地看过去,握了握掌心,又察觉到自己已经很久没这么焦急过了,不由苦笑一下,示意苏祁和瞿睿去外面候着。

他将金红芙蓉缎面的薄毯盖到纪无月身上,却见纪无月猛地坐起抓住了他的手臂。

“......老五,”向来不羁的凌王殿下眸中满是慌张,“宛儿不会有事的,对吗?”

纪准的手指顿住了。

纪无月却是好像只为问他这一句话,转头又趴下沉沉睡去。

纪康站起身,伸手拍了拍纪准的肩,眸中满是担忧,“郡主吉人相,一定不会有事的。”

纪准垂眸,心里下沉,唇角一点一点勾起讽刺的弧度。

都是因为他,宛宛才会出事。

苏容每次遇险时皇叔都能及时赶到救她,宛宛出事时他居然还在文华殿置气看着永远也看不完的折子。

他才是害了宛宛出事的那个,反而让人安慰他。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54子慕予兮善窈窕55子慕予兮善窈窕56子慕予兮善窈窕57子慕予兮善窈窕58澹容与兮独倚2澹容与兮独倚3澹容与兮独倚4澹容与兮独倚5澹容与兮独倚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