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2

澹容与兮独倚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沈熙云好不容易从慈安宫脱身,假笑得脸都快僵硬了。

伸手揉揉脸,沈姐抬步向着文华殿的方向走去,心里有些嘀咕。

虽然她不是那么恨嫁的人,但架不住太后娘娘在她耳边和蔼可亲地问着准备什么时候成亲,姑娘家家,二八年华,心里总不免有些羞涩的雀跃与期待。

只是想着她的未来夫君是那个传闻中心理变态心狠手辣蛇蝎心肠......的大皇子,她就有点发憷。

虽然茶馆的老头近日又大殿下是清风明月端方正直的人,可她还是不信,这老头绝对是怕得罪皇家才改口的,绝对是!

她才是洞察所有真相的那个人!

文华殿位于外朝左翼,慈安宫位于西六宫的外路,好在她从不规矩,皇宫混得比较熟,抄着近道走也没费多长时间。

文华殿如今算得上是大夏的政治中心了,看守的全是乘衔卫,她这边还没走到门口那边就有人来拦。“来者何人?”

“我是沈倏之沈太傅之女,求见凌王殿下,劳烦通报。”

禁城重地,身份不可能作伪,但这种地方也不可能让一个太傅之女随随便便进去,乘衔卫留下一人看住她,另一人进去通报。

没多久,通报的乘衔卫就出来了,“凌王殿下有要事要办,你若是没什么急事就先回去吧。”

沈熙云是想着纪无月他们在文华殿这么多了也该歇歇才过来的,谁知道人家根本不见她,不由有种好心当初驴肝肺的憋屈,只是她又理解纪无月的心情,这满腔愤慨无处生发,真想不管不顾冲进去。

“这是怎么了?”

一道清雅温和的声音传来,沈熙云下意识扭头看去。

一个身量修长,眉眼俊朗的青年正走过来,玉玟蓝直身上的芙蕖叶青边水绣闪出金芒,内里是很厚实的白襦内衬,在这十一月的寒风里显得暖和又舒服。

沈熙云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快了几下,脸上不知为何也有点发热。

只听见身边的乘衔卫齐齐行了一礼,“参见殿下。”

沈姐醉心发展长安街的茶馆文化,虽然知道大夏有几位殿下却摸不太清谁是谁,只好模模糊糊跟着行礼,“见过殿下。”

青年走近了才显出面容上遮掩不住的疲惫之色,抬了抬手,“都免礼吧。”

乘衔卫上前一步,“启禀殿下,这位姐自称沈倏之沈太傅之女,求见凌王殿下,但属下刚刚回禀的时候凌王殿下还在忙,所以回绝了沈姐的要求。”

青年点点头,看向沈熙云,“沈姐是吗?凌王......”

“等等!殿下,既然凌王殿下有要事要办臣女不便打扰,”沈姐迅速出言截断话头,明艳的容颜挂着标准的温娴,“只是臣女初来乍到这宫中并不熟悉地形,这会儿想走却不知如何是好,可否请殿下帮我这个忙?”

青年明显一愣,没想到会有人赤裸裸地提出要他带路的要求,一旁的乘衔卫都沉默着,他们是军人,不是伺候饶奴才,他们的任务是执行命令,所以一时竟也没人上前斥责沈熙云的大胆。

青年揉了揉眉心,暗道连轴转了这么多,是该去走走歇歇了,于是点头应承下来,“沈姐是要直接出宫吗?”

睁眼瞎话的沈姐皇宫地图摸得比谁都熟,知道如果是出宫的话没几步路就要和这位长在她审美上的殿下分开,于是面不改色道:“臣女要去朝鸾宫拜见皇后娘娘,有劳殿下。”

太远的地方不行,身娇体贵的殿下可能会拒绝,太近的地方也不行,没走几步路就要和人比花娇的殿下分开,所以沈熙云选择了和文华殿对称的西六宫,刚好太后嘱咐了她没事要去拜见一下皇后娘娘。

青年的面色古怪了一瞬,“正好本殿顺路,送送沈姐。”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55子慕予兮善窈窕56子慕予兮善窈窕57子慕予兮善窈窕58澹容与兮独倚1澹容与兮独倚3澹容与兮独倚4澹容与兮独倚5澹容与兮独倚6澹容与兮独倚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