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3

澹容与兮独倚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沈熙云印象中的大殿下经过宗人府的三年生活早已心里阴暗变态,面相绝对不是让人如沐春风春心大动的那种,所以一开始就没往纪康身上想过。

她觉得很有可能是二皇子昭王殿下,昭王殿下虽然病居行宫,但谁也没规定他不能出现在皇宫呀。

毕竟夏帝没有向外界公布过纪留干过的那些事,除了朝政中心的几个重臣和宗室,没人知道昭王殿下为何会突然病情加重幽居行宫。

“殿下身子近来可好?”于是春心萌动的沈姐就开始关心男神身体状况了。

纪康愣了愣,被不甚相熟的姑娘突然关心身体,大殿下表示有点不适应,“劳沈姐关心,本殿很好。”

顿了顿,念起沈这个姓,纪康又问道:“沈姐出身太傅府,不知是哪位姐?”

沈熙云心中警铃大作,她不确定被男神知道自己是他大哥的未婚妻后还愿不愿意与她相处,于是含含糊糊道:“臣女只是府上最不受宠的,担不得殿下记挂姓名。”

看来不是他的那位未婚妻,纪康点点头,沈太傅可是最宠那位沈大姐的。

“那,你可了解沈家大姐?”

沈熙云警惕更强,“殿下问这个做什么?”

纪康猛然意识到这样打探世家姐实属无礼,背后道不得人长短,于是不好再问,“没什么,只是有些好奇。沈姐去朝鸾宫是有什么事吗?”

不打探她身份就好,沈熙云松了口气,“来惭愧,臣女一直听闻朝鸾宫华丽贵气,想要亲眼瞧瞧,难得今日进宫有了机会,所以一心想要过去,顺便拜访一下皇后娘娘。”

纪康点点头,没什么。

男神不话,沈熙云又静不下来了,有意无意朝纪康靠近,“臣女听闻殿下素来喜爱诗词,可是欣赏有才情的人?”

单纯直男大殿下丝毫没有在意她的心机,认真回答道:“本殿是读过些诗词,也极其欣赏有才情的人,不过若是能将这才情应用到治国安邦上就更妙了。”

男神果然是胸怀下。沈姐星星眼,继续开口套取男神信息,“殿下此言极妙,不知殿下可否喜欢市井民情?”

纪康刚刚从一大堆政事中解脱出来的脑子还有些昏沉,只是沈姑娘身上若有似无飘来的薄荷香让他清醒了许多,看了一眼她姝丽的笑颜,纪康有些心慌地转开眸光,“本殿惭愧,自出生起就没有设身处地地体会过市井民情,因果种种始终无法做到体恤民情与民同乐,若是有这样的机会,本殿一定会好好体验一番再来告诉沈姑娘。”

男神果然心系民生。沈姐继续星星眼,“殿下一定会有这个机会的,如果去了市井民间,殿下想要做什么呢?”

沈姑娘亮闪闪的眼神让大殿下有些受不住,经过的宫侍退避一旁行礼,他连忙假借免礼躲开那好像带着温度的眼神。

“本殿听闻,玉楼春的茶馆网罗下事,所以对其慕名已久,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亲自坐在茶馆里听书先生论下事,看茶馆里听客们的百味人生。”

这话得很熟练,一听就知是以前多次设想过的。

男神果然跟她爱好相同!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56子慕予兮善窈窕57子慕予兮善窈窕58澹容与兮独倚1澹容与兮独倚2澹容与兮独倚4澹容与兮独倚5澹容与兮独倚6澹容与兮独倚7澹容与兮独倚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