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5

澹容与兮独倚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关中地区,临岐郡。

临岐的气候有些干燥,纵然是腊月初的时候也没迎来任何雨雪,只是空气转寒,干冷得惹人燥热。

这个时节还不到烧地龙的时候,单衣冷棉衣热,最是让人纠结,空气干燥,一个不注意就要嘴角起泡肺热上火。

临岐的首城是华枢城,这里是整个临歧郡的行政中心和经济交流中心,最热闹最繁华的地方。

华枢城的北城门今日突然迎来一队车马,远远地,有一人打头率先来到城门前翻身下马。

来人是个身着暗玉紫长戈纹劲装的年轻人,下巴有淡青胡茬眼底有细细血丝,神色平静地冲守城士兵亮出一块玉牌。

玉牌是常见的青玉,绘着缠枝祥云的样式,守城的士兵认不出这是代表什么的,却也看得出来年轻人身份不低,立刻呈给了值房里的总管。

进出城门的华枢城百姓一边排队接受士兵盘查,一边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气度不凡的年轻人。

临岐偏离大夏的都城燕碣较远,又和西北边境都源郡离得不近,整个一不上不下的中间地带,只不过南来北往的人也不少,华枢城的百姓见惯了外城人,即使多有好奇也只是低声私语,并没有引起太大风浪。

不一会儿,总管捧了玉牌亲自出来,堆起笑,“苏佥事远道而来,下官有失远迎,有失远迎!”

苏祁收回玉牌,神色淡淡,“不必搞这些虚礼,本官只是个打头阵的,后面有贵人来,还不速速挪开栏栅?”

来自燕碣的四品官员的贵人,总管不敢细想到底是哪个级别的,问都不多问一句立刻应承,虎起脸吆喝着守城的士兵将拦路的栏栅挪开。

车马眨眼间到了跟前,进出城门的百姓被疏散到一边,打头的是两个风尘仆仆的青年,一身平平无奇的玄衣,形容狼狈,骑着马飞速进了城门。

后面跟着的是一辆宽敞的马车,马车的速度不算慢,外观也极为朴素,好像是寻常租来的马车一样。

这神秘的车马与城守毕恭毕敬的态度立刻引起了百姓们的好奇心,外城人多的是,可是引起城守这么重视的外城人可不少,难道是某个朝中大员来簇巡查了?

总管却不敢怠慢,立刻猜到是哪个大人物微服出行,上前想要拜见。

马车进了城门后停了下来,赶车的年轻男子下来,总管立刻迎了上去,“大人,下官乃是华枢城的城守......”

年轻男子打断他,“木府的家宅在哪里?”

总管一愣,立刻了然于胸,“敢问可是丞相大饶家宅木府?”

年轻男子点点头。

“木家院子大,在城北方向,很好找,大冉了城北就能直接看到。敢问车里的贵人是......”

年轻男子先是点点头,又奇怪地看他一眼,“车里只是些旅途用的寻常物事,最尊贵的贵人已经纵马过去了,你没瞧见吗?”

总管又是一愣,年轻男子已经上了马车,驾着车往城北方向去。

他努力回忆刚刚纵马的两个年轻人,却因为对方速度太快又形容狼狈,再加上当时根本没在意,这会儿一点印象都没樱

总管有些气短,忙要去寻苏祁细细问询,却发现苏祁不知何时早就离开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58澹容与兮独倚1澹容与兮独倚2澹容与兮独倚3澹容与兮独倚4澹容与兮独倚6澹容与兮独倚7澹容与兮独倚8澹容与兮独倚9澹容与兮独倚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