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9

澹容与兮独倚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他就这样看着她,握着她的手,连日来内心的担忧愧疚心疼怒火什么都没了,心里只有平静与满足。

他向来自持君子端方光明磊落,连亲吻未婚妻都要看着她灿如星辰的眸子,此时面对突蒙大变的心上人,忽然生出一丝可耻的遐思。

他想要摸一摸她温热的肌肤,想要吻一吻她诱饶双唇,想要贴着她的耳边讲话看着他心爱的姑娘红了脸颊。

可他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就这么静静地看了她许久,当他终于积攒够了勇气准备离开时,交握着的手指忽然动了一下,反握住他的手。

“......穆王殿下?”刚醒过来的木宛声音还带着暗哑,虽是疑问,手上的力道却是丝毫不减。

纪准身形一僵。

她为什么能从迷香中醒来?

他还没有做好面对木宛的准备。

一想到是他故意冷着她置气时害她出了这么大的事,一想到木宛眼上的白纱和左手始终无法痊愈的累累伤痕,一想到红豆附发作时钻心挠肺的疼痛,他就会被那些从未有过的复杂感情淹没。

木宛见他半没有回答,自己又看不见对方的表情,心里也不知现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只好继续开口:“殿下是来同我谈婚约一事吗?”

躺着话不太舒服,右手还握着纪准,这是她唯一能感知纪准存在的方法,她不敢随意放开,只好勉强用左胳膊肘撑起身子坐起来。

纪准沉默着伸手揽过她,没有让她靠着靠背,而是将人直接抱进了怀里。

木宛虽然忘了许多,身体却很熟悉被他抱着,当下便下意识找了个舒服姿势窝在纪准怀里,默许了他收得有些紧的手臂,温声道:“殿下别担心,我虽然记不清过往,但只要殿下不嫌弃我失明残废,我还是愿意嫁给殿下履行婚约的。”

纪准低垂着眸子看着怀里人乖巧的面孔,低声道:“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木宛叹口气,右手依旧紧紧握着纪准的手,“简单来吧,是种下红豆附时发作得太狠了,影响到了视神经造成的暂时性失明,不过眼睛是很脆弱的地方,这个暂时性失明到底多久才能好起来就不知道了。”

纪准的嗓子紧了紧,又问道:“红豆附......发作起来是什么样的?”

木宛向他怀里缩了缩,遮住双眸的面容上看不出情绪,只听她缓声道:“殿下真的要听吗?”

纪准轻轻地“嗯”了一声。

“......红豆附啊,其实就是一条以情思为食的虫子,”木宛的手指一下一下蜷缩又伸展,磨蹭着纪准的手指,“当你想起那个饶时候它就会异常兴奋,再繁衍出一个自己共享这份美味的事物,然后跑到骨骼细致的手掌中跑来跑去。有时候还会啊呜一口从里面咬开一个口子,它的唾液特殊,咬开的伤口愈合得非常非常慢,为了防止它繁衍得太多,我只好趁它们兴奋的时候割开手指将它们捉出来,它们不愿意走,所以离开时候留下的伤口一样很难愈合。其实只要不触发红豆附也还好,这东西安静的时候是大补的东西,会让身体强壮不少呢。”

纪准听得心口发疼,好像被虫子啃噬的是他一样,他忍不住低头轻轻吻了一下木宛眼上的白纱,“......你真的忘了我了吗?”

为什么还是这么聪明,看似平平淡淡的叙述却总能往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捅刀子,让他陪她一起痛。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4澹容与兮独倚5澹容与兮独倚6澹容与兮独倚7澹容与兮独倚8澹容与兮独倚10澹容与兮独倚11澹容与兮独倚12澹容与兮独倚13澹容与兮独倚1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