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8

澹容与兮独倚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魏铎然没有心思再去挑逗纪准等人,面色凝重心翼翼地将枯黄色的药水涂上去。

木宛疼得轻声抽气,却还要生生抑制住想要缩回手的欲望。

魏铎然听不得她痛哼,停下手,“她给你这样的痛苦,叫你手上的伤口无法愈合,你竟还称赞她,是红豆附钻出皮肉时不疼吗?”

木宛缓了口气,轻轻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手指,“怎么会不疼?可我怨她恨她又有什么用,这林林总总的因果总归起在我自己身上,我又舍不得骂自己,只好假意赞美一下圣女大人,祈祷有生之年能找到解蛊的法子吧。”

魏铎然仔细看着她,可白纱覆眼遮住所有情绪,木宛又是个向来会装的,他一时也看不出木宛的是真是假。

只好垂眸,认真给她上药,然后用纱布一圈圈细心缠好。

再抬头时,那处偏僻的角落只剩下一个修长的身影。

他勾了勾唇,瞧着如获珍宝般捧着青果的木宛忽然道:“阿姊,你眼上的纱布好像有些松动,要我帮你扶一下吗?”

木宛浑然不知他打得什么主意,放下青果用右手去碰,“啊?是吗?我怎么没有感觉?”

魏铎然拉下她的手,站起身微微俯向前,“别动,你这样乱来是会将药膏碰掉的,我帮你。”

他心里估摸了一下角度,调整身体,手按在后脑的白纱上装作整理,凑到木宛眼前仔细瞧了瞧她的眼睛上敷着的药膏。

木宛不自在地向后退了一点,“铎然,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觊觎我很久了?”

暗处的人终于离开了,魏铎然直起身,拿起她手边的青果,“阿姊还是谦虚点好,就现在这般眼瞎手残的模样,乖一点才讨人欢喜。”

木宛也不生气,“你阿姊可是京城第一美人,看不起谁呢这是?”

魏铎然咬下青果,仗着木宛看不到,眸子里充满了不必掩饰的疼惜,却依旧笑眯眯地回道:“是是是,阿姊最好看。”

干冷的风吹过,院子里的铃铛叮叮当当响起来,精巧玲珑得让人见了便心生欢喜。

无人看见,雪肤红裙的少女收在袖中的右手掐得紧紧的,指甲深深陷入掌心。

......

是夜,都源郡主住的蘅芜苑熄了最后一丝灯火。

湘柳和乐人收拾起绣棚,将忙活了一的陪侍都打发去睡觉。今夜乐人值夜,湘柳回隔壁的耳房歇息,她则是先去榻边确认郡主已经睡下,这才将碧纱橱里炉子上温着的羊乳盖起,又瞧了眼木宛眼上的纱布确定她没有乱动后才去一边的矮榻上睡下。

乐人睡得并不沉,稍微有点动静就会醒来,只是反复确定没有异状后闭上眼,嗅着空气中浮动着的莫名香气沉沉睡去。

纪准轻轻打开大扇合窗翻了进来。

他比起风尘仆仆地刚到华枢城时整洁了许多,面容好好打理过,衣服也换回了与身份相配的料子,只是眼底的血丝丝毫未减。

他一步一步极轻地向着床榻走过去,在木宛面前站定。

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坐在榻边,定定地看着她脸上的白纱和手上的纱布。

木宛安静的睡颜没有任何防备,唇角平整眉心舒展,呼吸缓慢悠长。

纪准伸出手,轻轻握住她露在外面的右手,一根一根从指缝间挤过去,纹丝合缝地握着,像过去无数次的牵手那样。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澹容与兮独倚4澹容与兮独倚5澹容与兮独倚6澹容与兮独倚7澹容与兮独倚9澹容与兮独倚10澹容与兮独倚11澹容与兮独倚12澹容与兮独倚1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