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7

澹容与兮独倚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阿姊,了多少次,青果对你的眼睛恢复不好。”一道有些无奈的男声传来

纪准深色的瞳孔猛地放大。

银鱼白劲装的少年走到石桌旁坐下,手里托举着纱布类的东西,另一只手拉过木宛缠着血红纱布的左手轻轻放在石桌上。

“你不心疼自己的身体,有人心疼啊。”少年的眼神掠过坐在他面前的木宛,直直看向站在偏僻处的纪准,意味深长的话里还藏着几分笑意。

纪无月几乎抑制不住自己冲到嘴边的惊呼,死死掐住纪准的手臂。

“怎么会......”

木宛看不到发生了什么自然也无法体会他话里的深意,“铎然,明明我才是姐姐,你却要对我管这管那,就是不愿意替我换药了嘛,那我还留你作甚?我还是找笙儿来,至少他比你安静。”

魏铎然眼含笑意地投降,“是我的错,阿姊,我再也不敢了。青果还是都留给阿姊吃吧,就是纪大夫再来的时候你可不要巴巴地求他少开一些苦药。”

木宛果然噎住,想了半晌,只好悻悻道:“算了算了,我只要一颗,一颗还不成吗?我这过的是什么苦日子,过去就是在马车上也得冲酸梅喝,现在连个青果都吃不到。”

顿了顿,又道:“铎然,你还笑我,我的大夫明明姓郭,哪来什么纪大夫呀!”

魏铎然带着挑衅的眼神赤裸裸地投过来,脸上笑容不减,“是我的错,阿姊,该换药了,你左手上的血都干透了。”

木宛将左手心翼翼放好,等着魏铎然给她换药,一手摸摸索索到盘子里去拿了颗青果,没吃,只是摩挲着叹气。

纪准定定地看着这几乎称得上和谐的一幕,面无表情,收在袖中的手握得死紧。

魏铎然一边给木宛解纱布,一边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阿姊,你现在想起来穆王殿下的时候红豆附还会发作吗?”

纪准的眼眶布满了血丝,干涩疼痛。

木宛安静下来,轻轻将青果放回桌上。

“......来也是神奇,”她的声音盛满了毫不掩饰的疑惑和不易察觉的苦涩,“最初时我每次想起他红豆附就多一条,在我左手的血液中打滚着要离开,每次都是和当初如出一辙的痛苦,然而每条红豆附离开后却像是带走了一份记忆,时至今日......我已经不太能记起来与他的过往了。”

纪准猛地闭上眼睛。

心口太疼了,疼到他已经分辨不出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木宛柔柔的声音还在继续,“玉桑罗真是厉害,居然掌握了行为学的后养成方法,这原理竟然跟斯金纳的箱子差不多,果然是当圣女的人。”

斯金纳的箱子,行为应激反应的培养,降维来讲大概是高中生物课本上的实验,打铃的时候给狗喂食,不打铃就不喂,长此以往,狗一听到铃声就会自动分泌唾液,形成后养成的应激反应。

木宛一想起纪准红豆附就会发作,疼得她死去活来,久而久之,她再想起纪准的时候就不是那些回忆,而是红豆附带给她撕心裂肺的痛苦。

所以,其实也没什么奇奇怪怪的存在,我们要相信科学。

这话在场的人基本都没有听懂,木宛本来也没指望,她只是顺势感慨一下。

纱布费了很大的劲解开,露出木宛的左手。

她的手掌依旧白皙如玉,只是纤细的手指上布满大大的伤口,有的地方甚至深可见骨。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2澹容与兮独倚3澹容与兮独倚4澹容与兮独倚5澹容与兮独倚6澹容与兮独倚8澹容与兮独倚9澹容与兮独倚10澹容与兮独倚11澹容与兮独倚1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