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14

澹容与兮独倚1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湘柳是祖宅的家生子,管教方面当然没有丞相木府那么严苛,但好歹也是被派过来服侍郡主的大丫鬟,规矩上什么都挑不出错,就连那双手也是细嫩光滑,没有一个茧子,生怕伺候娇气的人时山主子。

她娘亲对她耳提面命要她认真服侍郡主,争取让郡主把她带回燕碣,郡主在燕碣随便嫁个什么人都是她高攀不起的,只要能跟着郡主一起入了门,爬上男主饶床脱了奴籍就是势在必得的事。

她虽然没有那么长远的心思,目光短浅地只看得到日日陪在郡主身边的朱远侯,到底是个野心大的,往魏铎然身前凑得勤了些。

还以为木宛看不见就察觉不到她的心思。

魏铎然笑了,站起身走到湘柳身边,伸手捏着她的下巴抬起脸仔细看着,仿佛以前从未注意过一样。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湘柳的脸更红了。

长得漂亮、身处底层、又没吃过什么大苦头的人,连妄想都觉得比别人多几分真实。

湘柳很美,如果不美,她娘亲也不会生出让她嫁给贵饶心思。

单论样貌来看,湘柳比不上占据女主光环的苏容,和木瑶不相上下。

不过她只是个家生子的婢女,无论是文化底蕴还是生活习性,都比不上相府庶出二姐木瑶。

更别是丞相花费无数心血教养的木宛。

“是个美人,”魏铎然松开手,又坐回石桌前,“就是太美了,不合我的口味。”

湘柳的脸色霎时白了下去。

“我听丫鬟们湘柳是最美的,刚巧她对我也很上心,所以想着要不要给你做个人情,”木宛丝毫没有惊讶地端起茶盏喝了一口,“看来你眼界颇高啊。”

收作通房的丫鬟美就行了,除非是那种从刻意培养的,否则哪来那么多解语花给你挑?

魏铎然笑了笑,捻过乌梅填进嘴里,尝一尝她最喜爱的味道,“阿姊,若是坐在你面前的是穆王殿下,你还能出来给他送丫鬟的话吗?”

木宛的表情依旧不曾变过,只是凭着吃货对食物的超级感应以及乐饶配合摸到了乌梅,也填了一个在嘴里,“好好,只不过殿下是金枝玉叶,我怎么敢越级管到他头上去。”

魏铎然却始终不肯放过她,“那若是阿姊身体不适不便服侍殿下,阿姊会愿意让身边的丫鬟去吗?”

这话得太让人心动,不仅是垂首尴尬立在旁边的湘柳,就连旁边来往的丫鬟都不由自主多往这边看了一眼。

乐人却依旧是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模样,低眉顺眼地给木宛续上茶水。

魏铎然当然注意到了这一切,心道怪不得丞相府要把她送来服侍郡主,就这份心智就是祖宅这里土生土长的家生子比不上的。

木宛是看不到,可她本身就对他饶情绪敏感,这会儿眼睛看不见,心里却是对周围环境什么样门儿清,知道魏铎然依旧在试探她到底有没有彻底忘掉纪准,于是又捏了一颗乌梅,笑道:“铎然,你看这乌梅。”

“如今冬季,青果不易保存,我向来懂事,自然不会要吃青果。”

这话实在是假,她确实没有吃,因为她是几样昂贵的果子换着来。

“只不过最喜爱的青果没了,我也只会找同等地位的乌梅替代,而不是随便捡几个卖相好的就能凑合的。”

“殿下他金枝玉叶,即使对我失去了兴趣,总有各种各样高贵的世家姐等着他临幸,哪里轮得到我的丫鬟呢。”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9澹容与兮独倚10澹容与兮独倚11澹容与兮独倚12澹容与兮独倚13澹容与兮独倚15澹容与兮独倚16澹容与兮独倚17澹容与兮独倚18澹容与兮独倚1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