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13

澹容与兮独倚1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叮!”

听到那一瞬间的响动,淡曙红海棠夹衣的少女立刻转身,勾唇微笑。

她眸上的白纱还没有取下,却已经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既定的结果。

“又中了。”

云峰白劲装的少年走过去,伸手捻了捻那颗已经化为齑粉的铃铛。

铃铛碎了,勾住铃铛的丝线却没有损伤,甚至没有因为破坏铃铛的力道移动分毫。

“阿姊越来越厉害了。”

木宛听了他的夸奖也不笑了,“铎然,你夸饶时候可不可以诚恳一点?好歹换一套台词?我第一尝试一个都没打中的时候你的也是这个。”

魏铎然看着她将那条莓酱红的虫子心翼翼摸索着收回蜡丸里,关进笼子,又把宛如腰饰般精巧的笼子挂在腰间,鈒金波曲纹的笼子掌心大,比之寻常的香囊大不了多少,挂在纤细的腰间显得更为诱人。

不知是什么诱人,他的手指轻轻动了一下。

刚刚压下心底那股绮思,又听见木宛:“铎然,你是不是到了该找个丫鬟收作通房的年纪了?”

魏铎然是真信她看不见,这人比她能看见的时候更敏锐,“阿姊管管地,居然连我房里的事也要管。”

乐人已经默不作声地打开了院门,让一众陪侍进来,该开火烹制点的去了厨房,该洗衣晾晒地赶紧去了后面,池里的菡萏和锦鲤也有人专门照看。

木宛虽然看不见,却不用出远门,一直缩在这院子里摸熟凉也不惧,行动起来跟没瞎之前是一样的。

她若有所思地捏了捏自己的手腕,只是出来的和心里想的明显不一样,“铎然,原本就是父亲怕几位殿下发现,在木府找到可以替代我的人之前废除婚约,这才把我送回老家来,可如今殿下知道了,却还是要求我待在这里,你......”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子?”

魏铎然差点被她绕进去,悄没声地将乐人摆在她面前的乌梅拿远了,“哦,这个我也不知道,不过娘亲已经安排了人给我,可能是试过之后才知道吧。”

“铎然,你真是没良心,”木宛叹道,“你居然把这种事于我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家听,传出去我要不要面子的?人家要背后叱骂我不知羞的!”

“那姑娘怎么样?什么类型的?”

魏铎然将茶推到她手边,眸中笑意满满,“吃你的茶吧。”

木宛却不满被弱着胃口,“好啊,你又不告诉我,我想想,你这个负责督查关税的侯爷居然能在我这儿待这么多,怕不是被人排挤了吧?啧啧啧,真可怜。”

临近年关,边境地区的关税工作是最繁忙的,魏铎然身为主要负责人居然能跑到相距不近的临岐待这么长时间,一定有问题。

只不过之前魏铎然不,木宛也没问罢了。

魏铎然丝毫不在意地反讽回去,“眼瞎身残的某王妃不也待在离京千里的临岐,谁比谁好呢!”

得,都混得不怎么地,谁也别嘲讽谁了。

不过木宛不可能一辈子不回去,她势必要回到燕碣,回到那摊浑水中心去。

魏铎然也迟早要回都源,他只是借着这个机会逼出那些不自量力的跳梁丑,等着一次性的大清洗罢了。

“铎然,你既到了年纪,照顾我这么多我也没什么报答的,不如把湘柳送给你,如何?”

立在一旁的湘柳猛地红了脸,看了一眼丰神俊秀的少年郎迅速低下头。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8澹容与兮独倚9澹容与兮独倚10澹容与兮独倚11澹容与兮独倚12澹容与兮独倚14澹容与兮独倚15澹容与兮独倚16澹容与兮独倚17澹容与兮独倚1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