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17

澹容与兮独倚1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乐人斥道:“侯爷回不回关郡主什么事?郡主只是应承侯爷的邀请,你们这么上心干嘛?”

几个丫鬟在她面前向来不敢造次,连敢在吃食上违逆她的南螺都悄咪咪准备撤了。

木宛轻轻叩了下几,伸手,乐人见那碗奶酥酪下去一半便连忙递上帕子,木宛擦了擦嘴角,“南螺,这碗酥酪羊乳的味道太重了,你下次注意一下。”

“好的,郡主。”南螺立刻乖巧地应常

木宛将帕子放在一旁,“刚刚到哪了,什么时候去都源是吧?”

没人敢接她的话。

先前那话有些明里暗里指着木宛和魏铎然关系暧昧的意思,谁也摸不准木宛会不会因为这个发火。

虽然木宛打回了临岐老家就没动过气,可院子里的都是精挑细选出来聪明机灵的,谁也不敢妄自放肆。

木宛也不在意,只是顺手抓过几上摆着的,那个魏铎然寻来给她解闷的流沙团子握在手里揉捏,“这要看侯爷的安排了,我们去了都源人生地不熟的,万一侯爷自己的事还没忙完,又是给他添麻烦了。”

几个婢女看她语气温和,并无追究责怪之意,顿时松了口气,还没应承上,只听木宛又道:“起来,湘柳,前些日子我冒然要将你赠予侯爷,后来想起来没有问过你的意见,实在是有些抱歉,今日既然提起了,这屋里又没有外人,你不妨告诉我你的想法?”

明明是温暖如春的屋子,湘柳的冷汗却立刻下来了。

做奴婢的哪有主子听自己意愿的?卖身契都握在主子手里,自然是想送给谁送给谁,莫魏铎然是个俊秀无双的翩翩少年郎,就是送给脑满肥肠的老男人,她都不能一句不从。

姿容秀丽身段妖娆的女子立刻跪了下去,“郡主,奴婢没有想法,奴婢是郡主的人,郡主想将奴婢赠予谁自然是听凭郡主吩咐!”

木宛没有拉她起来,也没有让她起身,只是用手指揉搓着流沙团子,“那,你愿意跟侯爷吗?”

几个丫鬟投来的目光里顿时多了丝丝缕缕艳羡。

湘柳也被木宛搞迷糊了,“可......侯爷......看不上奴婢的......”

木宛放下流沙团子,一手撑起支着下巴,一手抬起想摸点什么,却又放下垂在膝上,捏了捏身上滑面的布料。

该养只猫了,她这样想着。

“我只问你愿不愿意。”

湘柳的心狂跳起来。

若是愿意,郡主会不会就这么把她送给侯爷?侯爷虽拒绝了她,可她这么美这么妖娆,身段比年龄还尚未长开的郡主好上不知多少倍,侯爷能对郡主这么好,不可能不被她吸引到。

侯爷当时应该是怕郡主不高兴才推辞的吧?

况且侯爷对郡主向来有求必应,郡主把她送给侯爷,侯爷应该会收下她的吧?

侯爷没有娶妻,连通房丫鬟都是最近才收的,她若是去了,侯爷定会看在郡主的面子上好好对她,她再花点心思尽心尽力地伺候,在侯爷娶妻前牢牢把握住侯爷的心,以后的朱远侯府,还不是她了算?

就算出身低又如何?她是郡主的人,有郡主和侯爷的宠爱,只要未来的侯爷夫人不是皇室公主,照样不能轻易得罪了她!

湘柳越想心跳越快,光明正大取代未来侯夫人入主侯府,身边还有丰神俊朗的朱远侯眉眼温柔地看着她,这样光明而充满诱惑力的未来在向她招手。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12澹容与兮独倚13澹容与兮独倚14澹容与兮独倚15澹容与兮独倚16澹容与兮独倚18澹容与兮独倚19澹容与兮独倚20澹容与兮独倚21澹容与兮独倚2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