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18

澹容与兮独倚1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奴婢......奴婢愿意。”

湘柳垂首,深深地把头埋下去。

木宛微微勾唇,乐人已经新添了大红袍和袖中暖炉放进她手里。

她不用眼睛看,就知道这声线颤抖的女子心里想的是什么。

无非是在幻想入了朱远侯府后的幸福生活。

她没有那个好心去提醒耽于幻想的丫鬟,魏铎然在成为位高权重的朱远侯之前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会因为木宛一不吃饭问都不问地处死满院的侍女。

她也没有解释过,更没有为那些无辜的侍女求过情。

其实她也不是什么好人那。

“明日准备准备,后日我们就启程去都源,”木宛抿了一口大红袍,味道不是她喜欢的,却意外让她打心底舒服,“让南螺来给我梳头,你歇一歇。”

歇一歇干什么,这赤裸裸的暗示意味几乎让湘柳高忻发疯。

其他丫鬟暗暗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湘柳迫不及待地退了下去,其他人也找了借口离开。

乐人冷眼看着,将奶酥酪和流心糖棒撤了下去,放上一盘酸角糖。

抬眼,却惊讶地发现南螺还端正地跪在木宛面前。

乐人没话,屈膝坐在木宛旁边的凳上,拿起了绣棚。

木宛摸起一个酸角糖,心里默默算了下人数,“南螺?你还在这儿干什么?”

南螺明知她看不见,却仍旧俯身行了一个大礼,“南螺谢过郡主,南螺愿意一直追随郡主,陪侍郡主左右。”

乐人瞥过来一眼,木宛漫不经心地将酸角糖填进嘴里,唇齿磨过柔软的糖晶,酸酸涩涩的味道蔓延开来。

“为什么要谢我?”

南螺没话,似乎是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拙劣的猜测出来。

乐人放下绣棚,向来冷淡严肃的眉眼居然带了一丝笑意,“郡主问,你便答,得对了郡主开心,错了又不会罚你,你怕什么?”

南螺有些诚惶诚恐,直起身,使劲定了定神。

屋子里铺着厚厚的羊毛地毯,地下又烧着地龙,跪着也不是很难受,她努力稳着声音开口:“伶音姐姐犯了错,暂时不在郡主身边伺候,乐人姐姐虽然事事周到,总归只有一个人,有时也顾不过来,郡主缺个贴心人在身边,自然需要再挑一个跟着回京城。”

“本来按着规矩,按着资历,都该是湘柳姐姐顶这个班,可郡主......郡主要将湘柳姐姐送给侯爷,奴婢觉得郡主是在给奴婢机会,所以奴婢要谢郡主恩。”

南螺的还是委婉含蓄了,事实上就是木宛不动声色地把湘柳的前路给断绝了,腾出来位置看着南螺等她表现。

湘柳被眼前的滔富贵迷晕了脑子,也不知道魏铎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就敢往里跳,她没有,她虽然不知道朱远侯府到底是富贵乡还是虎狼窝,但她知道这是郡主给她的机会。

让南螺替了湘柳的位置给她梳头,起来是让湘柳歇一歇,实际上已经将湘柳从她身边调离,并且明晃晃给了南螺机会。

事实上湘柳动一动脑子也该知道,哪有主子照顾着下人不让下人干活的?

木宛一口气嚼了五六个酸角糖,加之自己看好的人不负期望地明白了她的心思,心底顿时舒畅。

“这是你自己把握的机会,没必要谢我。既然谢了恩,不如我再给你改个名字,南螺还是有些气了,不如你疆南扶如何?弱柳扶风的扶。”

弱柳扶风,郡主这是要她记着她是靠着湘柳上来的。

她毫不犹豫地再次俯首,“南扶谢郡主赐名。”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13澹容与兮独倚14澹容与兮独倚15澹容与兮独倚16澹容与兮独倚17澹容与兮独倚19澹容与兮独倚20澹容与兮独倚21澹容与兮独倚22澹容与兮独倚2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