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24

澹容与兮独倚2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愣了好久,直到那人发上的薄雪都在这温暖的屋子里化开了,雪水流入她的领子浸湿内衬,这才恍然如梦般伸手,轻轻拍了拍,“......阿月?”

纪无月在她被雪水打湿的内衬上蹭了蹭,遮掩住她无法抑制的泪水。

上次她只是远远地看了木宛一眼,到今已经有将近两个多月没见面了。

木宛有些手足无措地抓着她的手臂,“你,你怎么来了?不是,你不应该现在在燕碣禁城吗?贤妃娘娘肯放你过来?都源和燕碣数千里之隔,你怎么,你怎么......”

纪无月搂住她的腰,半跪在旁边,仰头看着她摘下白绫的眼睛,“我昨夜求了母妃许久她才同意的,所以趁着夜里就往这儿赶,还好,还好还能陪你过新年。”

木宛的眼睛里浮起雾气,又很快消散,拉着纪无月站起来,“乐人,快去让厨房给殿下准备点吃的,多拿一点,我陪殿下吃。”

乐人拿过炉子上温着的羊乳给两人都倒了一杯,闻言立刻应了一声退下去了。

“你早该给我递个消息,我也好多备点吃的等着你。”

都源和燕碣相去数千里,纪无月若是昨夜才离开燕碣,必定是连饭都来不及吃地赶路,才能在除夕将尽的时候赶到大夏的边境都源来。

纪无月坐在她旁边,没正形地靠着,“我不知道母妃何时才能同意,话得早了岂不是要叫你白等?时间紧迫,也没什么必要让人送信了。”

“好好的,干嘛跑这么远?又不是以前没在一起过年,少一年不算什么的。”木宛将杯子塞进她手里,又捏了酸角糕送到她唇边。

纪无月的身子又冷又僵,即使进了木宛这只用穿着单衣的屋子也是这会儿才逐渐回暖,抱着杯子暖手,纪无月张口吃掉发喂来的食物,含糊不清地回答:“不一样的,老五做了皇帝不能来,若我再不过来,你岂不是要一个人孤零零地过年?太可怜了,我看不下去。”

木宛心里熨帖,愈发勤快地往她口中递吃的,“我怎么会是一个人?有铎然陪着我呢。”

纪无月连忙推开她的手,酸角糕的味道比之酸梅粉简直是刁钻的酸,她实在是受不了,越吃越饿,撇撇嘴,“那子什么时候安过好心?反正我是不信的。”

木宛往外瞧了眼,朱远侯府除了她的院子一切都是静悄悄的,眉眼更弯,“他若是不安好心,你可赶不及除夕夜里见到我,进入侯府的一瞬间就得先打一架再话。”

纪无月的本事不能低,但魏铎然手下的安越军也不是吃素的,能让她这么大摇大摆地走进来只有一个原因,魏铎然早就发现了她并且放行了,此刻的沉默也只是留给她们二人相处的空间而已。

厨房那边很快端上了饭菜,更证实了木宛的猜测。

今日除夕,她的午饭和晚饭都是和魏铎然一起,根本没用厨房,能这么快,想必是魏铎然打过招呼了。

纪无月当然心知肚明,不过她就见不得木宛他好,也不反驳,拿起筷子先吃那碗高汤银丝面。

木宛笑着用公筷给她布菜。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19澹容与兮独倚20澹容与兮独倚21澹容与兮独倚22澹容与兮独倚23澹容与兮独倚25澹容与兮独倚26澹容与兮独倚27澹容与兮独倚28澹容与兮独倚2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