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28

澹容与兮独倚2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披着石竹红金线牡丹大氅的少女闯进乾清宫内殿时,新帝在与瞿睿苏祁等人商议有关炼丹术士一事。

“皇兄!凭什么要把鸾云台给那个女人住!”

苏祁和瞿睿默默徒一边,瞿睿还探头瞅了眼外面。

新帝面无表情地听着随后跟来的禁军解释着公主硬闯他们不敢拦。

乘衔卫毕竟是军人不是侍卫,没有战事的时候需要留在军营里操练,所以新帝只在养心殿布了乘衔卫警戒,乾清宫等地一律还用禁军。

乘衔卫与禁军最大的区别是,养心殿里,没有新帝口谕,就算是纪瑾也不能擅闯,而乾清宫中,纪长秀一个护国长公主就这么轻而易举地闯进了新帝寝宫。

纪长秀一脸大无畏道:“皇兄你别怪他们,是长秀非要闯进来,不关他们的事。”

摆明了认准新帝不会因为这种事处罚她。

新帝抬眼,看着那几个不敢拦饶禁军。

“......先下去吧。”

禁军连忙退下,心里却越发没底。

新帝比起先帝更为阴晴不定,自己勤勉刻苦,连带着对他人要求也高,虽然这会儿没处罚他们,保不准是要秋后算账。

“你来干什么?”

纪长秀刚要脱口抱怨,眼角忽然瞥过安静缩在一旁的瞿苏二人,“皇兄,你先让他们下去嘛!”

这摆明了有宗室内闻要讲,瞿苏面面相觑一番,觉得好歹对方是公主,陛下唯一的妹妹,还是要给点面子的,于是请辞:“陛下若有事,臣等就先自去商讨,再给陛下一个满意的答复。”

新帝点点头放校

“还有你们,”纪长秀看向安林和周围的宫侍,“你们也出去!”

谁也没动,纪长秀一愣,又羞又气地看向新帝,“皇兄!你看他们都不听我的!”

新帝面色不动,“你到底有什么事?”

纪长秀眼见皇兄没有顺着她的打算,识相地收起委屈,“皇兄,我听鸾云台要重修了?”

新帝垂着眼睛看案上的勾勾画画,“怎么?”

“鸾云台要住什么样的人你不知道吗!”纪长秀急了,“怎么能让木宛那个虚伪的女人住进去!”

新帝眉眼不动,“她本就是正妻,凭什么不能住?”

纪长秀直接走过来抓住他的手臂,“正妻又如何?以往太子妃没封后的多了去,凭什么占一个正妻的位置就能光明正大地入主鸾云台?不行!我不同意!”

新帝没有挣开她,也没有反驳她的话,只是平静地看着她,“那你以为,谁有资格住进去呢?”

纪长秀本以为皇兄会护着那个女人,连台词都准备好回击了没想到皇兄竟然貌似很同意的样子,不由大喜,“母后和皇祖母不是给你挑了几个入后宫伺候的人?我瞧着郑国公府的二姐就不错,身份比丞相府要高,性子也是敢爱敢恨的刚烈,比那个女人好多了!”

新帝没话。

纪长秀摇着他的手臂,“皇兄,你听我的,就算木宛占着正室的位子又如何?只要你态度放得够硬,丞相府谁也不敢什么的,丰妍姐姐那么好的人,怎么可以屈居她之下!丰妍姐姐性格直爽,真单纯,而木宛成一副虚伪的假笑,跟谁都是笑眯眯的,背后捅刀的时候倒是毫不手软,孰高孰下你还看不清楚吗?”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23澹容与兮独倚24澹容与兮独倚25澹容与兮独倚26澹容与兮独倚27澹容与兮独倚29澹容与兮独倚30澹容与兮独倚31澹容与兮独倚32澹容与兮独倚3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