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31

澹容与兮独倚3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瑾来到苏容的院时,意外看到苏容正和一位暗紫苑红袄裙的女子相谈甚欢。

苏容看见他,脸上有些放肆的笑意收敛起来,起身,恭敬地行礼,“王爷。”

灵蛇髻兔毛领,抱着暖炉的女子也站起来,脸上是直爽的笑意,“见过皇叔。”

纪瑾凝眉,“你......”

女子立刻接道:“臣女是沈倏之沈太傅之女,与大殿下有婚约在身,称一句皇叔不算逾矩吧?”

沈熙云?那个前一阵子闹着要退婚闹到了太皇太后面前,结果见了纪康又转口玩笑的沈家姐?

她当时解释自己是为了光明正大地看一眼未来夫婿,可沈太傅要被她这一番动静气得吐血。

不过看纪康与她的眼神,震惊有之无奈有之,惊喜也有,就是看不到一丁点不愿。

想来私底下已经接触过了吧。

纪瑾收回心思,对沈熙云客气地点点头,“无碍,本王今日来,是找王妃问点事。”

沈熙云的耳朵动了动。

都燕王爷和燕王妃是莺俦燕侣,不顾身份之差只为心中所爱,成就一段堪比开国皇帝与皇后的奇缘。

可她今日受纪康所托前来,发现这里院偏僻不,燕王妃与燕王爷之间都是客客气气的,勉强称得上一句相敬如宾。

不过这些也不在她的关心范围,沈熙云识相告辞,“既然皇婶有事,那熙云改日再来拜访,熙云告辞。”

兰心送沈熙云出去,苏容的面色冷淡下来,“什么事?”

纪瑾直截帘开口问:“宛儿出事和你有没有关系?”

苏容一愣,脑子里转换半才反应过来,“你,木宛出事了?”想了想,她又冷笑,“你这样问我,难道是以为是我害的她?”

真是笑话,她现在听到木宛的名字都得反应半,哪来的心思去害她?

纪瑾没有被她尖锐的语气激怒,只是平静地问道:“宛儿和你是同一出事的,可以是你引来了玉桑罗,这才牵连了宛儿,你现在好好地站在本王面前,可宛儿被人种了蛊饱受折磨还不能回燕碣。”

“本王不问到底怎么回事,也没有因为这个要对你如何。本王只想知道,玉桑罗是不是从你这里知道宛儿的,还有,玉桑罗明明是去找你,为何会无故牵连宛儿?”

纪瑾神色平静,苏容也不好直接跟他刚,再玉桑罗为什么要对木宛下手她也很奇怪,于是仔细地回想了那一晚的经过。

“......我没有跟她提过木宛,我跟那个女人,见面就是厮杀,”苏容冷冷一笑,“所以她一定不是从我这里知道木宛的,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去找木宛。”

“不过,那晚上有一个女人来帮我,好像也与伽罗殿有宿怨,我记得她,那我遇到木宛的时候她正跟在木宛身边,应该是个侍女。”

“侍女?”

“对,武功不错,挺厉害的,可能是被派来保护木宛的,不过应该是木宛让她来帮我了。”苏容自嘲笑笑,“若我能记起来的,也只有这么一处,木宛将保护她的人派来帮我,自己却出了事。”

纪瑾右手的食指轻轻蹭了蹭大拇指的关节。

苏容的人他知道,是薛老将军的遗孤薛琳,她并不是木宛的侍女,只是有时候会跟在木宛身边保护。

但这依然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26澹容与兮独倚27澹容与兮独倚28澹容与兮独倚29澹容与兮独倚30澹容与兮独倚32澹容与兮独倚33澹容与兮独倚34澹容与兮独倚35澹容与兮独倚3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