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30

澹容与兮独倚3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瑾猛地抬眼,凌厉的目光射向暗蓝,“宛儿在都源郡?”

暗蓝点头,“是,王爷,郡主先前失去踪迹时是待在临岐木氏的祖宅里,直到腊月二十离开临歧郡前往都源郡,我们的人才得到消息。”

“......都源郡,都源,南津,”纪瑾轻声道,“她为何要去都源?”

“郡主来到都源当立刻有朱远侯府的人接应着进了侯府,此后一直住在朱远侯府,外出都是由朱远侯陪着。”

“朱远侯?魏铎然?”纪瑾站起身,在书案后面来回踱步,“宛儿为何会同他在一起?”

“属下不知。”

纪瑾皱眉,他对木宛和魏铎然的交集仅限于宫变之中的囚禁,不明白木宛为什么能和当时掳走她限制她自由的魏铎然和平共处。

“现在呢?”

“元月一日的时候有人看见凌王殿下也出现在朱远侯府,”暗蓝继续回禀,“此后一直陪伴郡主在都源郡,直到上元节才赶回京城,郡主也在上元节这回了临岐。”

“没回燕碣?”

“没樱”

纪瑾停下步子,若有所思地按着青玉案,“郡主之前受伤一事可有消息?”

暗月道:“根据王妃遇袭当夜经历,属下确定郡主是在同一晚受伤。王妃住宿的客栈掌柜那里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反倒是胆大出来偷看的店二,郡主住的房间莫名其妙聚了一大片人,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围着一名穿着紫纱的女子。”

“后来有一个身上血迹斑斑的女子找到他让他去请大夫,模样很是着急,连夜将镇上医馆里的几位大夫都叫起来,请了过去。他实在是好奇,借着送热水的名义进去瞧了眼,只看见几个大夫面色惶恐地围在一起着什么,先前那浑身是血的女子看着他的眼神好像刀子一样,他不敢多待,就出来了。”

“什么都没看见?”纪瑾蹙眉。

“床帐是遮住的,他确实什么也没看见,不过送那几个大夫出门的时候打听了几句。那大夫和他熟,虽然被人家警告着不许外传,还是没忍住提了两嘴,看病的是个身份贵重的女子,不过年纪轻轻就害了怪病,左手血肉模糊疼痛难忍,可清理完之后发现不像是利器所伤,倒像是虫子咬出来的。他们几个没法治,人家估计是要迅速赶回燕碣的。”

“......虫子?左手?”纪瑾曲起手指,轻轻叩着书案,“郡主在都源的时候可有发现什么异常?”

暗蓝道:“郡主只要是在白必会以白绫覆眼,夜晚倒是很少,左手不常露出来,倒看不出什么异常,只有几次发现郡主的左手上缠着纱布。”

南津城民风开放,女子上街少有戴帷帽的,所以才能看见木宛的白绫。

纪瑾闭上眼睛。

苏容遇刺当夜是玉桑罗和七殿长老下的手,既然是女子,一定是玉桑罗。玉桑罗擅蛊,再联想到医馆大夫的虫子咬出来的伤口,很明显,木宛是被种蛊了。

很好,一切都串联起来了。

只不过他想不明白的是,玉桑罗为什么要针对木宛?

木宛受伤后又为什么瞒着所有人回到了临岐?

她又是什么时候同魏铎然的关系好到能在一起过年?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25澹容与兮独倚26澹容与兮独倚27澹容与兮独倚28澹容与兮独倚29澹容与兮独倚31澹容与兮独倚32澹容与兮独倚33澹容与兮独倚34澹容与兮独倚3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