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1

澹容与兮独倚4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翌日,木宛早早递了牌子入宫。

虽然她初回燕碣有很多人要见,不得不姑母太皇太后绝对是最重要的那个。

南扶一直跟着乐人学规矩学礼仪,今日第一次跟木宛入宫,倒是半分错也让人挑不出来。

慈安宫里,太皇太后明显消瘦很多的面容刺疼了木宛的眼眶。

她依旧维持着自己的神情不动,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上前为太皇太后揉头,而是在下面坐下,“姑母,好久不见,您想宛儿了吗?”

太皇太后不知道木宛出了什么事,显然知道的人并不打算告诉她,木宛也提前去了白绫和纱布,一副平安无事的样子。

“你一声不吭地跑回临岐玩的时候也没见你念着姑母,”太皇太后道,“上元节都不回来,真是胆子越发大了。”

南扶奉上从都源买回来的顶级香料,苏嬷嬷接过,木宛面不改色地看了一眼,又是那般乖顺,“姑母身子健康,宛儿老是待在家里也闷,不如就出去转转,是心血来潮冲动零,不过您看,宛儿还是最念着您的,刚回来第二就来看您了。”

太皇太后是真的什么都不想操心了,什么也没多想,笑着承了她的托词,又招呼她尝尝御膳房新出的茶点。

“皇祖母!”这欢快的声音忽然插了进来。

大夏的诸位亲王一贯稳重,就连最的纪行淮也不例外,能这般欢脱地没大没的只那一个。

纪无月牵着纪行淮的手进来,旁边的侍女赶忙解下他们的大氅,纪无月嘴上不肯停,“宛儿回来了怎么不同我一声?还要我带着阿淮跑来抓人!”

数月不见的少年长高了,也瘦了,那双眼睛和纪无月一样亮闪闪地看着她。

太皇太后就喜欢看这种儿孙辈有朝气有活力的样子,其他几个都是闷葫芦,就纪无月最戳她心窝子。“还不是知道你消息灵通,得了令立马就能往这儿来,也省的宛儿来回跑了。”

纪无月脸上的笑就收不住,先领着纪行淮到太皇太后面前请了安,让老太太好好看看孙子,自己坐到木宛旁边。

“还是皇祖母懂我。阿淮也是,嘴上不,听见宛儿进宫来了就拿他那双眼睛可劲地巴巴着瞅我,好像一个劲问我姑姑呢姑姑呢。您,这明明打一起长大的,偏偏遇上阿淮后宛儿长了个辈分,嘿,之后我就总觉得宛儿看我的眼神充满慈爱!”

众人笑起来,木宛放下茶盏,淡笑,“自信点,我就是这么慈爱地看着你呢。”

又是一阵哄笑。

纪无月失笑夺过她面前的茶点,招呼着有些拘谨有些尴尬的纪行淮过来,“阿淮快过来全部吃掉,一点也不要给你姑姑留!”

少年冲太皇太后欠欠身,走下来,接过那盘茶点递给乐人,“不留就带回去吧。”

纪无月没想到他这么恩将仇报不识好歹,立刻哭起来,哀嚎着果然做兄长的居然不如跟姑姑住一段时间来的感情深。

又是好一通笑闹,太皇太后年纪大了,时间一久就精神不支,他们就顺势退下去。

离午膳的时间不算远了,两个人笑着决定到柳贤妃,也就是圣贤皇太后那里去蹭个饭。

原柳贤妃和原赵皇后都住在毓庆宫中,只不过一个宫门两个殿,谁也碍不着谁,就是皇太后要是看见了心里可能不是很舒服。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6澹容与兮独倚37澹容与兮独倚38澹容与兮独倚39澹容与兮独倚40澹容与兮独倚42澹容与兮独倚43澹容与兮独倚44澹容与兮独倚45澹容与兮独倚4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