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2

澹容与兮独倚4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自那日木宛受伤后,纪行淮就很少见到木宛了。

他虽然那时正好和木宛同行,却因为还是个不到十岁的皇子,没人会像木宛那样坦率地告诉他一切,告诉他木宛到底怎么了,告诉他为什么木宛一直昏迷不醒然后消失在了燕碣城。

他问过,旁人碍着他的身份也答了,却没有谁能出个好歹,知道最多的人反而不怕他的身份,只用哄孩子的借口敷衍他。

谁让,他只是个寄人篱下,母妃亡故,母族势微,又没有任何前途没有任何势力的皇子呢。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

他不知道一直温暖笑着的郡主姑姑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他想为她召集下名医却连得知她病情的具体情况都不能。

郡主姑姑不在了。

可,日子还是要照过。

他还要跟着谢先生学习治国论,还要跟着木丞相学习为官之道,皇兄虽然没有亲自来看却让皇叔督促着他骑马射箭练武锻炼,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还太了,他还没有任何能力。

所以即使是他内心深处最依赖的郡主姑姑无声无息地消失在他身边,他也不能放任自己任性,担忧过后伤心过后依旧要认认真真写完先生布置给他的功课。

有时候他也会想,是不是因为他,郡主姑姑才会去到那个地方,才会受伤,才会离开他身边。

不过,现在还能看见郡主姑姑对他笑,他就什么也不愿再想了。

昨夜里下过一场蒙星雨,今儿的也阴了,长廊里吹来的风有些凉,不过好在托这些的福,木宛不用担心眼睛被山。

随意聊着一些离开都源后的事,木宛忽然摸了摸纪行淮的软发,“阿淮要什么时候回丞相府呢?”

过年前纪行淮被接入宫中,纪康纪无月以及那帮无所事事的后妃们轮流带。

少年并没有急着应答,仔细思考了一下,“先生告了假还未归,姑姑不是马上要出嫁了,府里应该很快就要忙起来了,我回去既帮不上什么忙,又要劳你们分心照顾我,不如就继续待在宫里。”

“谁告诉你姑姑要出嫁了?”木宛伸手捋了捋他两鬓的碎发。

少年有些愣怔,“宫人们都这么,皇兄这么勤勤恳恳地执政就是为了给接下来的婚期做准备,鸾云台正在抓紧时间布置,前几日已经修缮得差不多了,礼部更是忙得不可开交,难道不是吗?”

“那姑姑若是嫁给你皇兄了,你以后是要叫姑姑皇嫂呢,还是要叫陛下姑父呢?”木宛挑眉笑。

少年这才反应过来木宛是在逗他,于是也跟着一笑,“姑姑在时自然是要叫姑父的,姑姑不在就叫皇嫂啰。”

木宛感慨,“果然孩子才是最坦率的。”

纪无月看她占便宜占了这么久,也眯着眼笑,“那宛儿你呢,你是也要叫我皇兄吗?”

木宛淡定道:“我自然是要唤您凌王殿下的,怎么敢妄自僭越呢?”

这辈分实在是乱得不行,几个人又笑闹几句,跨进了毓庆宫的朱红大槛。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7澹容与兮独倚38澹容与兮独倚39澹容与兮独倚40澹容与兮独倚41澹容与兮独倚43澹容与兮独倚44澹容与兮独倚45澹容与兮独倚46澹容与兮独倚4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