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3

澹容与兮独倚4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哐当”,第四个盘子也跌下来碎了。

花样是禁城常见的青花白底,官窑出品,惯常用来盛些瓜子茶点,不过看这式样也知其主人定然不受宠爱。

要知道,以前的贤妃娘娘那里就是盛水果的篮筐都是用名贵的连藤编起来的,更不用是经常摆出来的茶点盘,必须得是官窑当季烧出的最新样式。

座上的人再次勃然大怒,“你瞧瞧你这个样子!连个盘子都顶不好,沈太傅是如何教你规矩的!”

蓟红鸢尾银线的袄裙波纹荡漾了一下,腰间松松系着的宫绦划起流畅的弧度,娇俏的少女在盘子落地时连退都没退一步,只是不耐烦地往边上靠零,“太后娘娘这话就不对了,家父从来不通过让女儿顶盘子的方式来教规矩,这两件事又如何能联系到一起呢?”

赵太后眉眼不善地瞪着她,“在宫里,本宫的话就是规矩,本宫叫你怎么学,你就得怎么学!”

身旁的嬷嬷立刻就要再往她头上放盘子。

沈熙云不想玩了,眸色一沉,伸手拽过递到眼前的盘子一个反手狠劲冲着那嬷嬷的头上砸去,又一声瓷器碎裂的音色炸开,混着大殿里众人不可置信的尖叫,简直要撕破了毓庆宫的。

碎片崩裂,白瓷和着鲜血散落,被砸赡嬷嬷当即晕了过去,好巧不巧躺在还没清理的上一次碎瓷片里,自己给自己造成了完美的二次伤害。

沈熙云随手扔掉手里的瓷片,看都没看倒下的老刁奴一眼,环视过大殿里众人对她又惊又怕的眼神,这才满意地勾唇笑了笑,冲上首气得脸色发青的华服女人和善微笑,“不好意思,家父疏于管教,这做女儿的老爱往军营里跑,没事跟着上个战场杀杀人什么的,一急起来下手就没个轻重,让太后娘娘看了笑话呀。”

赵太后气得双唇颤抖,“你.......你竟然......你竟敢......好,好啊,让先帝和太皇太后来瞧瞧他们给康儿定下的女子到底是个什么货色!你永远别想嫁给康儿!本宫绝不同意!”

沈熙云简直不想搭理这老太婆,要不是看在她是纪康生母的份儿上她会忍这么久吗?太皇太后和先帝一同定下的婚事,是她一个无权无势的皇太后能决定的吗?

未等她新一轮嘲讽出口,忽然有急匆匆的脚步声传来,宫女率先进来喊道:“殿下来了!”

赵太后眼神一闪,带着绝对的强势与得意看向沈熙云,看她怎么解释这一地混乱。

区区太傅之女,居然妄想着嫁给她的康儿,寻常脸皮薄的女子被她几句重话就要羞愤得恨不得投河自尽了,她竟然厚着脸皮非要嫁康儿,这种女子怎么能成为她的儿媳妇?绝对不行!

纪康是她找来的,她料定了被娇惯的沈熙云受不了她百般刁难,想让她的宝贝儿子亲眼看着这个女人有多骄横,早早死了那条心!

虽然沈熙云比她想象之中还要刁蛮,不过,正合她心意!

赵太后冷冷地看着下面四散的碎片,晕厥的嬷嬷和那些骇饶血,以及站在正中间半侧身子,神情诧异的少女。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8澹容与兮独倚39澹容与兮独倚40澹容与兮独倚41澹容与兮独倚42澹容与兮独倚44澹容与兮独倚45澹容与兮独倚46澹容与兮独倚47澹容与兮独倚4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