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4

澹容与兮独倚4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鹞冠紫金竹绣面夹衣的青年踏着阴沉沉的光进来,向来清朗的面容压抑着焦虑与阴霾。

“参见殿下。”一干宫女连同沈熙云齐声道。

“儿臣参见母后。”青年抬手免礼,也依旧没忘了礼节。

“康儿快起,”赵太后一瞬间褪去强横霸道的模样,换成一副忧愁的表情,“你可算是来了。”

纪康闻言看了一眼身旁的沈熙云,沈姐眼睛亮闪闪地看着他,丝毫不顾忌赵太后即将出口的构陷。

“母后何出此言?”

“本宫今日请沈姐进宫,想着趁还没入宫多教点规矩,也省的到时候在各宫面前丢人,你也知道,沈太傅向来疼爱沈姐,”赵太后巧妙地收了一半精明,留着另一半的强势,半真半假道,“可沈姐,沈姐实在是脾气急了些,她...这...唉......”

纪康耐心地跟着赵太后的话尾问下去,“熙云怎么了?”

他没看到,身旁的沈姑娘眼里的光芒更甚,挪了几步凑近他跟前。

身旁的老嬷嬷立刻接上:“沈姐不耐烦学规矩,直接拿盘子将李嬷嬷给打了,还不让老奴去给她看伤,您来之前正耀武扬威地威胁我们自己杀过人呢!”

另一个嬷嬷也道:“是啊殿下,您是没瞧见把娘娘气得,她一个辈,不懂尊重长辈也就罢了,还这么嚣张地站在这殿里当众行凶,您这有理吗!”

赵太后抬手按住眉心,仿佛不忍心听下去般挥挥手,“够了,沈姐也只是在家恣意惯了,知错能改就好。”

纪康被这流氓缠惯了,见识过她的本事,粗略扫一眼大殿也差不多符合情况,于是凝眉看向沈熙云,“熙云,怎么回事?”

他没有因为母亲的指责直接叱骂她,还知道问问她的证言,这让沈姑娘身心愉悦。

反正跟赵太后撕破脸了,赵太后不敢在她儿子面前暴露出自己的险恶用心,她可没什么不敢的,就连喜欢纪康要嫁给纪康这事儿都能挂在嘴边,可见此人脸皮堪比城墙。

沈姑娘直接伸手抱住他的腰际,“殿下你抱抱我。”

纪康的脸瞬间红了,按着她的肩膀想推开又不舍得,“熙云,你先放开,跟我怎么回事。”

沈熙云专吃这种脸皮薄的,环着青年劲瘦的腰身不撒手,“不行!殿下你都不知道刚才我有多害怕,我需要你的怀抱来安慰我受赡心灵!”

纪康向来吃她这套,耳垂红得要滴血还是犹疑着伸手揽住沈熙云,顾不上周围那些或是震惊或是气恼的目光,“好好好,现在可以了吗?”

沈熙云靠着他的肩膀,在他看不见的角度冲脸色铁青的赵太后飞过一个得意的眼神,这才颤着声音白花一样地道:

“殿下,刚刚那个嬷嬷,那个嬷嬷在我头上放了两个盘子让我顶好不准让盘子摔下来,可,可那是两个啊!我实在做不好,伸手想要把它拿下来,结果嬷嬷使劲拽着我的手腕,我以为她要打我就随手扔了盘子,她,她,她就这么自己撞上来,然后太后娘娘和吴嬷嬷都我是故意的,她们都在叫杀人啦好可怕的!她们还要送我去典狱司,怎么办啊殿下,我该怎么办啊!我不会真的要去典狱司吧?”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9澹容与兮独倚40澹容与兮独倚41澹容与兮独倚42澹容与兮独倚43澹容与兮独倚45澹容与兮独倚46澹容与兮独倚47澹容与兮独倚48澹容与兮独倚4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