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5

澹容与兮独倚4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康看着她假哭也分外逼真的泪水和抽抽搭搭的语调,纵然知道这又是一个没跟他实话的,却还是忍不住低声哄她,“别怕,别怕,母后只是吓吓你而已,她不会的,你是我未过门的妻子,她是我的母亲,她又怎么会这样残忍对你?别担心了,昂?”

沈熙云额头抵在他肩膀上,知道纪康在配合她演,心里却很暖,不管怎样,最起码纪康没有不分青红皂白地指责她,这就足够了。

然后她笑得肩膀都在抽。

“沈姐,这光化日之下,您能不能不要这么目无廉耻地勾引殿下?”

这是李嬷嬷的声音。

沈熙云心想,这就是勾引了吗?那我若是在你们面前亲你们的大殿下你们会不会骂我们白日宣淫啊?

不过她没有像往常一样,遇见挑衅就竖着一身刺寸步不让地怼回去,而是闭着眼睛乖乖地缩在纪康怀里。

果然听见纪康难得冷淡的声音响起,“嬷嬷这是什么话?熙云性活泼,这是她的性格,本殿都从未过什么,你当着本殿的面就敢用词如此粗秽地她?亏得熙云不放在心上,换了任何一个世家女子,你这话岂不是在逼她去死?!”

一向好脾气的主子动了怒,李嬷嬷瞬间懵了,赶紧跪下来认错,“老奴糊涂,求殿下恕罪!求殿下恕罪!只是沈姐实在是......太不成体统了些!有些话娘娘心疼殿下不,可老奴不能不啊,殿下,沈姐实非良人啊,还请殿下三思啊!”

“殿下三思啊!”另一个嬷嬷也跪下来喊道。

“殿下三思啊!”宫女们立刻跟着跪下,齐声和道。

沈熙云退开了一点,手放了下来,垂着眼站在纪康身边。

他的手指还搭在她的腰侧,这个角度看过去只能瞧见她微微颤动的眼睫和轻轻抿起的嘴唇。

这毓庆宫主殿内的每个宫人都在跪着,恳求他放弃身边的女子。

青年沉默良久,微微抬眼,“......母后,连你也这么觉得吗?”

赵太后听出来他的动摇,她就知道自己这个儿子一向是这个软弱性子,不然那个位置也轮不到那个白眼狼去坐。

她哀切地看着纪康,“康儿,你连母后都不相信了吗?”

又是一阵难捱的沉默。

良久,仿佛晴了些,有光逆着青年背后的方向照过来。

他抬起眼,清亮的眼睛一如从前,看着他高高在上的母亲,缓慢地道:“母后,打从儿臣知道是您主动召了熙云入宫,所有一切都昭然若揭了。”

少女微微勾起唇角。

赵太后瞪大眼睛,有了不好的预感,“康儿!你什么意思?难不成母后还会去陷害她不成?”

青年摇摇头,“儿臣不知道您会不会,也不知道您为什么要这么做,儿臣知道的是,无论您再怎么做,儿臣都会在一个月后迎娶熙云。”

“殿下!三思啊!”嬷嬷爆发出凄厉的尖叫,仿佛他怀中安静的少女是什么吃饶野兽还是害饶精怪。

纪康笑了,不带任何感情地笑了。

“这就是本殿三思后的结果。”

“不要妄图再去伤害熙云,也不要做任何自作聪明的举动。”青年的目光泛着冷意,“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们,熙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欺负,我也不会忍让到底,我不希望有一,是我亲自去向陛下请旨,废了我的母亲。”

赵太后震惊地看着他。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40澹容与兮独倚41澹容与兮独倚42澹容与兮独倚43澹容与兮独倚44澹容与兮独倚46澹容与兮独倚47澹容与兮独倚48澹容与兮独倚49澹容与兮独倚5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