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6

澹容与兮独倚4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你.....你怎么敢......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赵太后怒发冲,“你是我的儿子,你怎么敢为了这个女人让那个杂种把本宫废了!”

纪康的面色彻底冷了下来。

“儿臣是很想带着熙云过来给您敬茶,”青年握住了他的未婚妻,“但如果您再这么口出恶言看不清局势的话,儿臣也很遗憾。”

纪康牵着沈熙云的手,毫不迟疑地转身离开。

赵太后瘫坐在座上。

“对了。”

他在殿门停下。

赵太后茫然看过去。

“鉴于母后身体不适,这一个月来就待在毓庆宫里好好休养吧,不必再操劳那么多了。”

赵太后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顿时大怒。

可那两个孩子早就走了。

沈熙云甚至一直都没有抬头看她一眼。

大门沉重地合上。

......

沈姑娘被男神主动牵着手走的时候本以为自己会雀跃,会激动。

事实上她的心里一直很平静。

甚至有一种,往后余生,都要这么牵着手慢慢走下去的感觉。

她不知道,这是那些轻狂的爱恋沉淀下来的味道。

赵太后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她以为纪康从宗人府出来后依旧和以前不争不抢,就是和以前一样软弱怯懦任她把握。

事实上纪康确实赤子之心依旧,只不过暗无日的生活总归会给他带来一些改变。

比如强势自己的话语权,就像驳斥内銮驾库的那一回。

比如认清披着亲情的操纵,就像刚刚。

这并不矛盾,不是吗?

一个正常的成年人,谁都不愿意在众人逼迫下低头,不愿意被人指着你错了,我们是为你好,赶紧迷途知返吧!

更何况他还有这个资本无视所谓的“逼迫”。

没等沈熙云的脑瓜想到更多,却发觉纪康已经停下了步子。

她抬起头,意外地看到对面柳太后的寝殿前站着几个人。

其中还有她的狐朋狗友。

狐朋狗友率先开口:“哟,殿下和沈姐在一块那!”

这人忒坏,纪康刚刚两米澳气场瞬间退散,立刻松开她的手,耳垂通红,手忙脚乱,“焉薄,不许胡闹!”

纪无月撇撇嘴,牵着身旁她有过几面之缘的皇子走过来,“来,叫大嫂。”

皇子立刻仰头,乖乖叫了一句:“皇嫂。”

这声皇嫂听得沈姑娘又愉悦起来,笑着摸摸他的头,“哎!不过皇嫂这会儿身上没什么值钱东西,下次再给你补见面礼哦!”

皇子用力点点头,又跑回去拉过一直温娴笑着的女子,“姑姑,你也来叫皇嫂!”

纪康这下是满脸通红,不知该什么的好。

沈熙云看了眼那女子,少女雪肤红裙,系着厚厚的大氅,左手收在袖里,右手时不时搭在眼前遮光。

那张面容有些熟悉,沈姐不由自主多看了会儿,又隐约想起皇子唤的是“姑姑”。

不过她思考的片刻间,少女已经走到她的面前,非常理直气壮地也喊了声“皇嫂”。

姑姑,是父亲的姐妹。

皇子的父亲,先帝,并没有还存活于世的姐妹,太后也没有女......

等等!

太后是没有女儿,但是太后有个侄女啊!算起来辈分,确实担得上皇子一声姑姑的!

这思绪流转刹那间,她突然想起了为什么觉得很眼熟。

她曾经,在这个冬的第一个雪夜里,瞧见了最肖似的侧颜!

“都源郡主?!”沈熙云有些惊讶。

郡主不太明白她只是喊了声皇嫂逗逗纪康怎么引来这么大反应。

不过下一刻郡主的眼神往他们身后扫了一眼,又收回来,看着他们露出一个略微真实的笑容。

“要一起吃烧烤吗?”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41澹容与兮独倚42澹容与兮独倚43澹容与兮独倚44澹容与兮独倚45澹容与兮独倚47澹容与兮独倚48澹容与兮独倚49澹容与兮独倚50澹容与兮独倚5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