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8

澹容与兮独倚4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月白常服的青年站在竹林葱茏处,静静地看着亭子里的欢声笑语。

南扶一贯闲不住,加之木宛手上有伤,靠纪无月一个人还真养不起她和纪行淮,少年长身体的时候又吃那么多。所以丫鬟急急忙忙吃完之后就赶过来帮忙了。

她一动,其他几个立刻就想跟着过去,纪无月却直接摆摆手摁住她们,“讲道理,我一直听宛儿南扶手艺很好却从来没夸过你们几个,宛儿的口味我还是放心的,所以为了你们主子的幸福着想,你们还是乖乖在那边吃吧!”

南扶抿唇羞涩地笑,手上的动作却很麻利,一人照看着一大把都没问题。

木宛叹口气,“好吧,这就是你们殿下偏心了,下次你们都做点东西来给我尝尝,我就能多夸夸你们,省的你们殿下哪一不要你们了。”

几个丫鬟这才放下心来,互看一眼,又是会心一笑。

青年看了很久,也似乎没有多久,他转身望了望这打理细致的花园,望了望那巍峨高耸的朱红宫墙,琉璃瓦汉白玉石台基、重檐抱厦的庑殿瓦顶。

他转身,向着宫墙深处抬步。

“......陛下,不是来看我的吗?”

他猛地顿住脚,回头看向不远处那人。

那人依旧是一身灼饶红裙,冰肌玉骨,因为吃得热了解下大氅,露出纤细的腰肢上那个精致到诡异的笼子。

她抬眼,芳华尽敛。

“......宛宛。”

她笑起来,走过来,仿佛丝毫不在意那个“陛下”的称呼代表什么,丝毫不在乎他周身孤寂凄冷。

“我以为,”她的眼睛里隔着雾气好像有水波在转,撩动着他的心弦,“陛下是来看我的。”

在那样的注视下,在那种纯情而又赤裸裸的诱惑下,他终于忍不住伸出手,将她紧紧按在怀郑

“......是的,来看你的。”

她又笑起来,手指拨动将有些咯饶笼子移开,柔软的身体更加贴近他,“一起吧,陛下。”

......

新帝出现的时候空气寂静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有人想慌忙见礼,却被木宛笑盈盈地拦回去。

丫鬟们不敢多待,立刻将自己的炉子上的也变成供给主子们吃的,南扶头都没抬,专注于眼前的大把烤串。

看着平素就面色寡淡,当了皇帝表情就更少聊年轻帝王,所有人都心翼翼,就连向来胡闹的纪无月也好像有了一段时间不见的隔阂,没有主动开口。

兄弟尚且如此,其他人就更不必多。

这气氛沉闷得压抑,好像是谁的到来破坏了原有的气氛一样。

新帝坐在她旁边,倒是看不出心情,却也没话。

木宛眯了眯眼睛,拿起她刚刚借口出去拿到手里的那瓶酒。

猛地向地面砸了过去。

刹那间铿鸣声起,瓷器爆裂玉液洒落,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下意识惊呼一声向她看过来。

纪无月更直接,手一抖抓住木宛的肩膀,“宛儿你要吓死我吗!”

罪魁祸首无辜地看向新帝,举起刚刚作乱那只手,“陛下,为什么他们要看我?难道他们怀疑是我做的?”

新帝看着她湿漉漉的眼睛,忽然低笑一下,握住她的手,“当然不是你,是他们诬陷你。”

众人被这明目张胆的包庇和睁眼瞎话的本事惊呆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新帝登基以来第一个笑容的出现。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43澹容与兮独倚44澹容与兮独倚45澹容与兮独倚46澹容与兮独倚47澹容与兮独倚49澹容与兮独倚50澹容与兮独倚51澹容与兮独倚52澹容与兮独倚5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