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49

澹容与兮独倚4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无月反应最快,迅速缩回去搭住了纪康的肩,“大哥,你也看到了对吧?那是宛儿对吧?她想吓死我们自己独占烧烤对吧?”

纪康难得和她情商同步,“是,我也看到了。”

“才没有!”沈熙云忽然插话道,眼睛弯弯的,摸摸纪行淮的头发,“郡主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来!殿下你是不是?”

少年认真点头。

“姑姑才不会干那种事,都是你们看错了。”

流玉立刻反应过来,轻叫着讨饶:“啊!殿下!是奴婢错了,奴婢居然会怀疑郡主,奴婢真是蠢笨至极,这就给大家烤串赔罪!”

几个丫鬟有她打头也跟着开口,话里话外都是烧烤请罪。

木宛才不管这些人吵成什么样,轻轻一歪靠在新帝身上,依旧举着握在一起的手,耍赖,“我不管,陛下才是一不二的人,他我没有做我就是没有做,你们再怎么吵也没用的!”

众人又无奈投降,行吧行吧,陛下金口玉言什么就是什么。

于是木宛又嚣张地要求他们赔偿精神损失费。

再于是一大把烤串被心不甘情不愿地上交。

纪准一直揽着她的腰,纵容地看着她。

那双总是很深很深的,黑沉沉的眼睛里,浮现出许久未曾有过的笑意。

烧烤嘛,要和方便面一样,从完成那一刻就和着烫喉咙的高温吃起,等凉了早就失去所有的风味了。

于是两人坐正,开始享受上供。

沈熙云一点不见外地拉着纪行淮凑过来,笑眯眯道:“郡主,我刚刚可是力挺你呀!”

木宛也笑着,“快来快来,凉了就不好吃了!”

于是四人一起消灭大烤串,留另外站错队的兄妹俩独自黯然神伤流口水。

纪无月非常伤心地看着目前最快的南扶手上八分熟的烤串,跟纪康:“哥,我们太不幸了。”

纪康倒没什么特殊感觉,只不过他知道纪无月是因为刚烤好的几串御膳房珍藏蟹肉上供了而郁卒,只好拍拍她,“郡主和你好,你去求一求,她会给你留点的。”

纪无月眼睛亮了亮,立刻扒到沈熙云旁边,眼睛blingbling地看着木宛,“宛儿,好宛儿,我不该你坏话,我知道错了,给我留一串成吗?”

木宛觉得发这副丢脸的样子好像某大型犬。

于是她更开心了。

“你要的呢,总共有四串,陛下没吃,我和熙云还有阿淮各吃了一串,还有,最后一串”

纪无月的眼睛已经赶得上某种激光照射了,木宛总觉得后面还有一只大尾巴在摇来摇去。

“当然是被我吃了。”木宛坏笑着揭示答案。

气球放气般,凌王殿下瘪了下去。

沈熙云毫不留情地嘲笑她:“哈哈哈哈哈哈哈殿下原来你也有这么一啊!原来宛儿才是你的克星。”

纪无月有气无力,“这么短的时间你怎么跟宛儿这么好,连敬称都不叫了?”

沈姐和郡主对视一眼,冷笑一声进行绝杀,“当然是分吃你的蟹肉棒时建立起来的友情啊!”

纪无月顿时对这个无情无义的世界充满绝望!

她失魂落魄地回去坐好,只觉得这禁城里的风又冷了几分。

木宛和沈熙云笑得肚子疼,纪准无奈,又担心木宛的左手再出什么意外,只好将人往自己怀里紧了紧。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44澹容与兮独倚45澹容与兮独倚46澹容与兮独倚47澹容与兮独倚48澹容与兮独倚50澹容与兮独倚51澹容与兮独倚52澹容与兮独倚53澹容与兮独倚5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