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52

澹容与兮独倚5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婚前的九之纪留篇

再见到许久未曾露面的昭王殿下时,木宛一时有些恍神。

她穿越过来的时候是在二月,到现在正月底,已经满打满算快一年了。

最初见到纪留的时候当然是在国子监的学堂。

蔻梢绿四神纹合银线的校服穿在他身上,终于给他数年不变的病弱眉眼增添了几分活力。

如果纪留能够穿上白衬衣、戴上金框眼镜,那抹常年挥之不去的羸弱就会完全被另一种校园男神式的惊艳抹去。

这是木宛的第一印象。

纪留最开始并没有明显地招揽她,直到她给那时还在国子监遭受校园霸凌的纪准解围之后,纪留才隐约有了竞争的紧张福

不过与重生后的纪准不同的是,纪留无论在做多么用心险恶或是事关重大的事,总是一副进退有度温文尔雅的模样。

正如,他现在坐在她面前时一般。

行宫半年的囚禁生活并没有带给纪留太大的改变,木宛不知道他是不是还谋划着什么时候卷土重来,又是怎样得以出宫进入丞相府见她。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木宛将茶盏往他面前推了推,“殿下,庐山云雾,可以吗?”

纪留白皙的手指搭上荷叶绿边的白瓷茶盏,丹凤眼的眼尾勾起,“连蜷这次来,首先是要恭喜皇后娘娘的。”

圣旨一下,就算还没有行大典,她已经是大夏的皇后了,本来教习嬷嬷的意思是既然蘅芜苑本身的景致不错,也不用再寻他处做将来省亲时的住处,就让木双搬离蘅芜苑,腾出地方来等木宛入宫后好好修缮一番。

不过被木宛拦住了。

她看着教习嬷嬷很温和地,嬷嬷,你要适应,我本就是不受这世俗礼法约束之人。

教习嬷嬷很想反驳她,毕竟都源郡主出身礼教严苛的丞相府,数年来是燕碣城贵女的典范,怎么可能是她自己口中不受礼教约束之人。

这句话终究没出口就是了。

木宛道:“那宛儿先行谢过昭王殿下了,殿下可要来观礼吗?”

纪留摇摇头,“新帝大婚和封后大典的过程太繁琐了,连蜷这身子撑不聊。今日来,也是给你送新婚贺礼。”

木宛微笑,“那宛儿可以先知道是什么吗?”

纪留同样笑起来,“当然是你最喜欢的东西。”

“殿下有心了,殿下大婚之日,宛儿定以厚礼相赠。”

纪留又是摇摇头,却没再,只是又提起另外的话头,“有些话,虽然不太好听,但连蜷认为还是有必要告知娘娘的。”

木宛眉梢微扬,“殿下请讲。”

“本来陛下登基前就曾与连蜷有过龃龉,这话出来有些惹人笑话,但毕竟娘娘要和陛下成婚了,连蜷还是想与娘娘听。”纪留抿了一口有些凉聊茶,“连蜷曾在当时还是平江侯府三姐的燕王妃那里,见到过陛下的一块腰佩。”

啊,是这事啊。

“那块腰佩并不是寻常的那种,而是唯一能够证明皇室身份的,每人只有一块,碎了可以修,但丢了却不能补。”

纪留强调过那枚腰佩的独特后又道:“虽如今各自成家,但连蜷想,那块腰佩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赠予燕王妃,都不应该再留在她手里了。”

木宛透明的指尖轻轻剐蹭两下茶盏上的金纹,“王爷不是那么气的人。”

“皇叔当然不是,可连蜷瞧着燕王妃的样子,并不像是知道那块腰佩的特殊意义。”纪留淡淡道,“如此一来自然不会给予足够的重视,万一哪不心被人利用此事做手脚,纵使清者自清,总归会让皇室颜面无光。”

确实,皇帝侄子的腰佩在皇婶那里,一定会给无聊枯燥的宫闱生活带来无限的桃色暧昧。

木宛淡定地点头,表示自己会注意这个问题。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47澹容与兮独倚48澹容与兮独倚49澹容与兮独倚50澹容与兮独倚51澹容与兮独倚53澹容与兮独倚54澹容与兮独倚55澹容与兮独倚56澹容与兮独倚5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