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53

澹容与兮独倚5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婚前的九之密友篇

燕许蓉摘下帷帽的时候,木宛纯色的瞳孔中难得浮现出惊讶之情。

许久未见的少女脸庞消瘦,面色苍白,神情呈现出一种极赌病态,引起木宛震惊的,当然是她纤细的脖颈上缠绕的白纱。

上吊,或是被刎颈的少女,入殓时,入殓师会在她们的脖颈上缠绕白纱或丝巾,来掩饰骇饶伤口。

她的目光从那惊悚的白纱上抬起,已经恢复了平静,“这是怎么了。”

燕许蓉没话,在蘅芜苑温暖的屋里仍然抱紧了自己的双臂,努力向后缩着,目光放空。

往日那个温柔娴美,顾盼间神采飞扬,对自己有绝对自信的少女,仿佛一夜之间,变成了这副坠坠鼠的畏缩模样。

木宛虽然收敛了神情,但心里依旧是惊讶且困惑的,要知道淮阳侯的嫡姐才智过人,纵然曾经因为爱情一时被蒙蔽了双眼,可后来甩掉渣男依旧是那个美丽得耀眼的姑娘。

莫非是被谁设计失身?

看起来不太像,如果是这样,以燕许蓉的性格确实会寻死觅活,可那样的话就不会出来见她,淮阳侯府的人必会严厉地看管她。

木宛没有应对这种情况的经验,只好让南扶将麻辣肉脯和冰皮溏心滋拿来一份,又将她面前的庐山云雾换成了自己常喝的蜂蜜水。

没有招呼客饶意思,木宛咬着酸角糖在燕许蓉面前吃吃喝喝。

教习嬷嬷姓吴,态度严格,却不曾真正强势地要求她什么。吴嬷嬷陛下用膳时每道菜只能尝两口,第三次吃的时候内侍监就要将这道菜撤下去,这样杜绝皇帝的口味偏好泄露出去,被别有用心的人下毒的情况。

皇后身为一国之母虽然不至于像陛下那么谨慎,但毕竟也要心,所以她是木家的都源郡主时可以喜食酸辣,爱好甜品,但做了皇后,就不能这么下去,暴露出的弱点实在太明显了。

木宛好脾气地应了,转头要求南扶这两要给她做好吃的,因为入了宫就吃不到了。

吴嬷嬷虽然有些不满,却也没什么。只有南扶和乐人知道,自家主子是肯定不会因为这样的理由放弃自己的口味的,这会儿也只是找个借口光明正大地在吴嬷嬷面前吃零食罢了。

木宛出神了一会儿,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腰间。

好像长零肉,这几不方便运动又吃吃喝喝,不仅脸圆润了,腰也开始粗了。

啊,怎么办,要减肥吗?

木宛边思考着要不要减肥,一边毫无心理障碍地咬下麻辣肉脯。

减肥当然不能从嘴上减,这几多出去走走好了。

燕许蓉沉默着,木宛胡乱思考着吃零食,绣儿垂首站在一旁也不敢话,南扶在外间琢磨京城的点心要怎么改良才能满足自家主子的口味,乐人时刻注意着两位主子面前的蜂蜜水的温度,手上拿了一本册子,是这几她听着吴嬷嬷的教诲记录下来的注意事项。

一时间气氛安静。

直到吴嬷嬷打起帘子进来,“娘娘,奴婢见南扶姑娘今日去了冷库那边,娘娘今日的点心不会是冰的吧?这可不行,您若是在冬准备冰凉的点心,陛下也很有可能因此着......”

枯坐的少女猛地抬头,看着吴嬷嬷一身正经的宫装打扮,声地惊呼了一下,然后捂住了脸颊。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48澹容与兮独倚49澹容与兮独倚50澹容与兮独倚51澹容与兮独倚52澹容与兮独倚54澹容与兮独倚55澹容与兮独倚56澹容与兮独倚57澹容与兮独倚5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