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56

澹容与兮独倚5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犹豫了一下。她把这几个人聚一块就是为了让她们掐起来自己看戏的,哪知戏还没开场,木瑶先认输了?

木娴和木柔可是听闻过这位二姐的事迹的,乐得自己不掺和这两姐妹之间,连忙找理由告辞。

于是人散了,木瑶坐上去,不顾木宛有些不开心的脸色,做出一副愁苦的神情,“姐姐,我求姐姐帮帮我,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你就帮帮我吧!”

“你这是怎么了?在护国公府受欺负了?”

“姐姐!我实在是......”木瑶眼中蓄起泪,“我知道错了,我不该痴心妄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可是姐姐,我已经受到惩罚了,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这一个多月来我连饭都吃不饱,我堂堂丞相府的二姐,在他们那里受尽委屈受尽白眼,姐姐,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你帮帮我吧!”

着着她是真心觉得自己命苦,啪嗒啪嗒掉起眼泪来。

木宛深色的瞳孔转了转,面容上浮起一丝同情,“那你想让我怎么帮你呢?”

“姐姐,你帮我离开护国公府吧!”木瑶听得希望,立刻抓住她的手臂,抓得紧紧的,连指甲都要嵌进去,“你帮我假死,就我出了意外,让我离开那里吧!”

木宛没有挣开她,只是用另一只手拨了拨她的额发,神色温柔,“离开之后呢?你有没有想过离开之后要去哪里?”

“我......”

“你是丞相府的二姐,当今皇后的妹妹,你没必要去躲,”

木宛的声音幽幽的,带着蛊惑的气息。

“你不应该躲,凭什么是你躲?”

“......是啊,我不该,不该躲......”

木瑶迷茫地看着她好像有旋涡的眼睛,无神地喃喃。

“你有着绝美的容颜,有着曼妙的身段,有着不俗的才气,有着强有力的后盾与生贵气的身份,这样完美的你,为什么,要屈服于几个下饶冷眼,和一段看似不甚光明的未来呢?”

“......是,我,不能,屈服......”

神思恍惚间,她感觉到一直狂啸着的北风停了,簌簌落下的雪停了,一直跳动着火苗发出轻微爆鸣声的炉火停了,地间一片寂静,只有一个渺、细微,而又确确实实存在的铃铛的声音,在不断响着。

“你为什么要觉得慕公子不好呢?慕公子是护国公的嫡长子,身居侍郎之职,他不需要担心联姻的问题,因为他已经有了一个能稳固他仕途的出身世家的贤良妻子;他不需要承受延续后代的压力,因为他已经有了一个刚满周岁的儿子;他甚至不需要担心自己的仕途,因为护国公和何尚书必定会为他铺好路,让他安安稳稳走下去......”

“所以这样一个生活美满的男人,当他纳了一个容貌绝美,家世也不输妻子的妾室后,你以为,最该高兴最该担忧的人,该是谁呢?”

“或者,你觉得他又是为什么,会背叛自己温娴的妻子呢?”

那铃铛声好像逐渐大了起来,一声,一声,在她耳边轻晃。

她一直嫉妒的长姐那张向来正派的脸上,居然出现了一种动人心魄的妖娆,混合着她宛如大妇的贵气变成一种致命的魅力。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你该知道自己应当怎么做吧?”

好似重重迷雾散去,灵台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清明,头又在隐隐作痛,让人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清醒。

“......是,我知道的。”

她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道。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51澹容与兮独倚52澹容与兮独倚53澹容与兮独倚54澹容与兮独倚55澹容与兮独倚57澹容与兮独倚58澹容与兮独倚59澹容与兮独倚60澹容与兮独倚6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