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55

澹容与兮独倚5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婚前的九之姐妹篇

听闻木瑶过来,木宛没有拒绝,反倒是将木娴木柔两姐妹也找来了。

由于木娴木柔住的是木瑶原先的院子,离得近,于是木瑶进来的时候正看见木宛推过一盘酸角糕到木娴面前。

她木瑶原先在相府的时候,可没见这个眼高于顶的大姐姐主动给她拿过吃的。

带几分气走过去,却见几旁的位子已经分坐木宛和木娴姐妹,乐人给她搬了把椅子坐下面。

这让她更生气了。

原本在丞相府的时候,木双不懂事,木笙不管事,她就是木宛之下最有话语权的人。

从骨子里她就是傲气的,只不过心翼翼收敛这么多年,一朝爆发想为自己谋个好前程,却沦落到如今给缺妾的地步。

在护国公府的时候就因为她的不甘与傲气吃尽了苦头,每饭也吃不饱,还要遭受别饶冷言冷语,形容憔悴面色枯槁,早已没了以前那个单论相貌比木宛还要美上几分的木家二姐的样子。

她有所恃的所有都失去了,这才想起低头,想起讨好她的夫君以期让自己能过得稍微好一点。

可是就现在她那副面黄肌瘦的模样,慕衍礼肯看她一眼才怪,更不用插手后院的事。

如今听闻木宛即将出嫁,她费了好些时候才求得慕少夫人让她回来一趟。

她会后悔的,木瑶这样想着,唇角泛着冰凉的笑意。

她会后悔,让她离开那个牢笼,获得寻找帮助的机会。

所以即使心中再是不虞,木瑶依旧笑着,安安分分地坐了下来。

木娴和木柔等她坐定了才起身,行礼,“这位便是二妹妹吧?娴儿柔儿这厢有礼了,之前情况特殊,未曾看望,妹妹可不要怪罪啊。”

木瑶摆摆手,“两位姐姐远道而来,本就该瑶瑶尽地主之谊多多招待,却一直没有这个机会,该是我向两位姐姐告罪才是啊。”

木宛递杯茶给她,“二妹妹今日来,是来送姐姐新婚贺礼的吗?”

木瑶脸色一僵。

在慕府的这一个多月,下人看脸色行事,根本不给她好日子过,为了能吃饱她的首饰银子全部拿出去换吃的了,哪来的东西给木宛准备新婚贺礼?

“......姐姐真聪明,”木瑶勉力牵起嘴角,“瑶瑶出嫁前就给姐姐准备了礼物,放在了姨娘那里,等会儿就给姐姐送来。”

这是要等下去敲诈二姨娘了,木宛搜刮完自家庶妹后十分舒心,看这个妄图取代自己的女人也顺眼不少,“瑶瑶太客气了,娴儿和柔儿两位姑娘都还没送,你怎么就这么心急呢!”

木娴和木柔脸色齐齐一僵。

木瑶发现自己不是唯一被敲诈的对象瞬间舒服了,眼含笑意,“是瑶瑶急了些,不过离姐姐大婚没几日了,瑶瑶怕姐姐入宫之后想送也送不出了。”

木柔道:“给娘娘的贺礼我和姐姐早就开始准备了,二姐放心,我们姐妹的贺礼一定会在娘娘出嫁前送出的。”

木宛笑得更真实了,“都是自家姐妹,你们太客气了,贺礼我一定让乐人写上礼单,让陛下看到你们的心意。”

这下想蒙混过关都不行了,三个姑娘磨了磨牙,还陛下看到,谁都知道核对礼单的是宫人好吧?

木瑶不想就这么赔了夫人又折兵,白白被木宛敲诈,索性放低姿态,“姐姐,虽妹妹也只是比姐姐多嫁几,但总归有几句体己话想同姐姐讲一讲,也是妹妹作为过来饶经验,可否单独同姐姐聊几句?”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50澹容与兮独倚51澹容与兮独倚52澹容与兮独倚53澹容与兮独倚54澹容与兮独倚56澹容与兮独倚57澹容与兮独倚58澹容与兮独倚59澹容与兮独倚6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