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58

澹容与兮独倚5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乐人不明白有意思在哪里,在她看来这就意味着慕衍礼的后院永远不得安宁,甚至可能有孩子的命会葬送其中,这是她在宫中那两年切实体会到的。

木宛看出来她的意思,又捏了根糖棒磨牙,“你是在担心她们争斗之中会有无辜的孩子被拿来当手段吗?”

乐人心一惊,不知道从没接触过大宅阴私的主子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娘娘怎么知道?这可是妇人勾心斗角时常用的手段!”

我当然知道,我还知道最着名的是武皇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搏上位呢。

木宛一口咬碎那根糖棒,舔了舔嘴角流出来的糖心,“可是你要这么想,既然她会做出这样的事,明无论在哪里这种女人都会做出这样的事来,你把她弄到好人家去反而会害了人家,不如就将这心肠不好的放在一起互相伤害吧。”

甜滋滋的味道弥漫在口腔,木宛的眼神却落到了一旁搁在软布上的笼子上。

她抿着嘴角笑了笑。

吴嬷嬷进来的时候就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

她叹了口气,将手上拿着的软皮书放在木宛面前的桌上,先行了个礼,再道:“娘娘,还有一些注意事项在这本书里。”

乐人收拾药箱下去,木宛的眼神落在书皮上。

端端正正的女则。

木宛的眸底浮现出些许不耐烦,但仍然浅笑着拿过来,随意翻了翻,“我知道了,有劳嬷......”

白纸黑墨带惟妙惟肖图画解的人图硬生生将她剩下的话吓回去了。

她慢慢合上书,沉默了一会儿,抬起眼睛看着吴嬷嬷,没话。

但是吴嬷嬷就从她的眼睛中看出了“原来你们禁城里的女则居然是这个样子的哦好有文化的感觉”的意思。

吴嬷嬷经验丰富,也没脸红,耿直地开口道:“这本应在娘娘与陛下大婚前前一夜再交于娘娘,不过陛下情况特殊,多年来府内未纳女眷,除娘娘外不曾与其他女子多有接触,所以奴婢为了娘娘着想,早几将此事教于娘娘,省得娘娘没有时间准备受罪。”

这话翻译过来就是我家陛下纯情多年没什么经验更别谈什么技术,所以为了娘娘您自己着想还是早点琢磨琢磨到时候去教教陛下省得自己受苦。

木宛忍不住笑出来,“嬷嬷你这么耿直地在背后诟病陛下真的是太勇敢了!”

真心话,真的。

吴嬷嬷也笑了下,“奴婢跟了娘娘,就是娘娘的人,自然一切要为娘娘打算好。陛下知道奴婢将他心尖上的娘娘侍奉得很好自然不会再罚奴婢。”

木宛又笑了,眉眼间都带上了真实的弧度,“嬷嬷真是个妙人。”

“陛下送给娘娘的,自然要挑最好的。”

还真不谦虚。木宛的手指摩挲了一下那本女则,“嬷嬷要陪我一起看,顺便给我讲解不懂的地方吗?”

“......奴婢告退。”吴嬷嬷礼貌地转身就走。

笑话,让陛下知道她来指导这种闺阁之事还不灭她的口!

木宛又很开心地笑了。

这个嬷嬷真是个聪明人,十分聪明,既有乐饶稳重又有善于低头的勇气。

她低下头,目光落在那工工整整的“女则”上面,手指微微蜷缩,还是打开了它。

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很认真地看了起来。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53澹容与兮独倚54澹容与兮独倚55澹容与兮独倚56澹容与兮独倚57澹容与兮独倚59澹容与兮独倚60澹容与兮独倚61澹容与兮独倚62澹容与兮独倚6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