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67

澹容与兮独倚6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那日,这屋子里还不是这般血腥阴冷,还是处处灯明,温暖异常。

那日,她纠结了好久,背负着命令而来,却撞见了只着一袭轻纱的昔日姐妹。

那日,她看着她,大胆地躺在郡主的床上,媚眼如丝地等着这侯府的主饶到来。

然后......

她记不清了。

她只能看见,她姝丽的容颜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疯狂将那刀捅进去的时候,她只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喷溅,还有已经开始麻木聊手指。

等她回过神来,这侯府的主人,就如今这般一样,站在不远处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然后转身离开。

“你......魏......魏侯爷......”女孩好像连细的牙齿都在打颤,却仍吞下喉咙里破碎的哽咽,努力平稳声线,“为什么......”

魏铎然好像知道她接下来想问的是什么,转过身,轻轻合拢了床榻上少女不甘的双眼。

然后慢慢走到她面前。

“为什么?”少年在笑,却有一丝诡异的喜悦,伸手捏住她的下巴,迫使她不得不跟着站了起来。

那张脸慢慢暴露在烛火之下。

“......当然是,知道你是为何而来的啊,伶音。”

那张曾经恃宠而骄得朝气蓬勃的脸上早已没了往日的风光,面黄肌瘦虚弱憔悴得简直判若两人。

正是悄无声息消失在临岐的伶音。

伶音倏然瞪大了眸子。

魏铎然松开她,后退几步,又上下打量她一番,有些无奈,“她怎么会找这样一个......”

“不是的!”伶音骤然出声打断,身体有些激动地战栗起来,“是我,是我自己......”

空气中再度混入特殊的味道,以魏铎然在战场上磨炼出来的对于血腥味的敏感,这是新的血液。

魏铎然轻微地皱了一下眉,一下子联想到什么,往她手上看去。

果然,伶音的指尖有液滴垂落。

伶音见他眼神投来,下意识将手藏在身后。

魏铎然却已经确定了某个事实,扬眉笑起来,“原来是这样啊,看来你们也并不是冒然送你去找死啊。”

这话难听,伶音却不能反驳,只是咬着唇沉默。

“可我觉得,光凭这个,想要混入魔宫,你和......是不是太真了些?”

伶音抬眼,平静地看着他,“奴......我知侯爷是在担心谁,侯爷放心,我们既然这样做了,就有这样做的底气,就算失败我也绝不会牵连她。侯爷现在看着我们的胜算,只是因为有些布置隐秘,关乎着有些饶性命,奴......我不能轻易告知侯爷。”

魏铎然听她这么反倒猜出来那些所谓隐秘的布置是怎么来的了,笑了笑,没再纠缠,只是眼神点零还摊在榻上的尸体,“这是第一个人,就这么狠啊?等会儿要亲自处理吗?还是等我一起一把火烧了?”

伶音想起那榻上之人又有些心悸,好在这回抖得没有那么厉害,又听他要烧屋子,心中讶然,脱口道:“侯爷不是要留着屋子给......”

魏铎然已经转身向外走去,闻言却没什么,只是头也不回地摆摆手。

伶音却仿佛一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这屋子里已经染上了血腥,那榻上也有过他人痕迹,他不愿再留着这屋子了。

半个时辰后,火光冲而起,院子里的铃铛也被一同收起,丢了进去。

少年玄色的劲装束起修长的四肢,腰间扣了一把长剑,背对这里,向着外面走去。

而之前屋子里那个还在颤抖的女孩,已经不知所踪。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62澹容与兮独倚63澹容与兮独倚64澹容与兮独倚65澹容与兮独倚66暾将出兮东方1暾将出兮东方4暾将出兮东方3暾将出兮东方4暾将出兮东方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