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66

澹容与兮独倚6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有人不以为然道:“女子合该以夫为,这般气绝不是贤妻所为!”

老张没有反驳,只是拎着酒壶笑。

慕衍礼回过神来,想起何浅熙没什么起伏的语调,心中一股莫名火乱烧。

手臂上的刺疼将他的注意力拉回木瑶身上,此时的少女不似刚才那把蛮横,一双眼睛水蒙蒙地看着他,主动伸手勾住了他的脖颈,好似有大的委屈却不愿出来,只想找个人依靠一样。

他的心神顿时被软香暖玉勾回来,侧过身子疼惜地搂住她。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方才还一脸委屈的少女勾唇,露出一抹冷笑。

......

都源郡,朱远侯府。

在那个挂满铃铛的院里,在那间曾经留下过她音容笑貌的房间中,原本照顾她的眼睛而挂起的遮光布帘并没有因为她的离开而换下,反倒是一直就这么挂着。

气渐渐暖和,可这屋里,竟然蓄起了阴冷的味道。

十六七岁的少年,正是身体抽条的时候,身形比之以前更加颀长,依旧是一身玄色的金底纹劲装,站在间里,手指摩挲着一封月前从京城发来的信件。

这阴暗的房间中,唯有他带着笑意的眼睛明亮异常,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却又清晰地意识到这是不可以随意接近的火焰。

“穆愉......皇后?安神散?”少年微仰下巴,脖颈到锁骨露出凌厉而富有美感的线条,“还有......红豆?”

这屋里忽然簌簌声落,好像是坠坠鼠擦着墙根而过。

“阿姊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魏铎然轻笑,“连高高在上的皇后都不肯老老实实地做呢。”

这屋里静悄悄的,没人回应他的自言自语。

信手点起一旁的蜡烛,忽然跳动起来的火苗下周围的一切都纤尘不染,好似这屋子的主人昨夜刚刚离开。

魏铎然将那信放在烛火上灼烧。

待到实在无法用手拿住了,他才松开指尖,任那一抹灰烬带着火焰飘落。

顺带也照亮了蹲坐在墙边的饶眼睛。

那火光跃下的时候,那人好似被亮光惊到了一般,猛地瑟缩了身子。

魏铎然没有理会,只是径直走向了床榻。

若有旁人在这屋里,定会发觉这屋子里有着浓重的血腥味。

而血腥味的来源,正是衣不蔽体,双目圆睁仰面瘫在床榻的女子的腰腹。

这女子并没有死去太久,屋里只有淡淡的一丝尸臭味,更多的是要淹没呼吸的血腥味,偏偏屋子里冬为了暖和密不透风,任何一个正常人在这里都待不过一刻钟。

当然,有人除外。

少年探出手,轻轻触碰了一下女子已经僵硬的脸颊和唇边干涸的血迹,又挑起她遮掩不住任何东西的轻纱瞧了眼腰腹的伤口。

那伤口处血肉模糊得什么也看不清楚,只能隐约看出来是巧而尖锐的利器多次伤害所致。

“啧,”他摇头叹道:“让她死都不给个痛快,我该你心狠呢,还是该你胆呢?”

一直蹲坐在墙根的人浑身俱震,再次被迫回想起那日的情景。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61澹容与兮独倚62澹容与兮独倚63澹容与兮独倚64澹容与兮独倚65澹容与兮独倚67暾将出兮东方1暾将出兮东方4暾将出兮东方3暾将出兮东方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