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65

澹容与兮独倚6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瑶涨红了脸,支支吾吾不出来话。

慕衍礼笑了笑,反手将她的腰肢往怀里带,“你这丫鬟好生大胆,竟然拦着少爷不让去姨娘的院子,莫不是你自己有什么私心?”

木瑶被他一连串举措弄得方寸大乱,慕衍礼平时对下人从未这般轻狎过,到了这时也自然明白她被认出来了,心头鹿乱撞,脸上面红如潮,柔弱无骨的手按在慕衍礼的胸口不知是该推拒还是该迎合,娇艳的唇瓣微微开阖着喘息,却不知该什么。

慕衍礼一把将她打横抱起,向着自己的书房走去,轻挑地笑:“你这丫鬟真是不乖。”

怀中俏生生的少女象征性地挣扎着几下,被按着亲了一下额头,这才乖乖地红着脸缩在他怀里不动了。

身后,少夫人平静地放下支摘窗,吹熄了烛火。

......

“慕衍礼,”少女脆生生地喊道:“谁让你上我的床的?!”

昨夜与方才的意温软全都不见,她又变回那个骄傲得不可一世的木家二姐。

但如果没有此时的娇躯以及脸上羞恼的红晕的话,那语气中的怒气的服力可能更高一些。

慕衍礼侧着身子,戏谑地看着她,“你再仔细瞧瞧,这是谁的床?”

木瑶一噎,确实记起来这不是她的床。

可迎着慕衍礼含笑的目光,她越发羞恼,随意抓起寝衣就要跨过他身上下床,嘴里还嘟囔着:“都是你强行将我掳来,是你这个登徒子干的好事!”

慕衍礼被她这副娇气的模样闹得心都软成一片,伸手拽过她的手腕一拉,就让重心不稳的少女倒在他身上。

“哦?那你怎么还来投怀送抱啊?”

木瑶趴在他身上越发恼怒,索性伸手去掐他的脸。

两人又在床上闹成一团,疯了一阵,都是气喘吁吁。

慕衍礼看着身下面色潮红的少女,眸中还带着不服气的倔强和意的甜蜜,忍不住吻了下去。

木瑶又笑着轻推他一把,没躲开。

“少夫人!您怎么走了?少爷还没起吗?”

外间忽然传来慕衍礼贴身啬声音。

慕衍礼一惊,条件反射想下床去看看,却被木瑶死死抓住手臂,低头一看,刚刚还活泼娇媚的女子此时脸色煞白,死死地盯着外间的方向,双唇剧烈地颤抖。

慕衍礼犹疑了一瞬,就听见夫人温和的声音,“少爷还没起,你先将这醒酒汤放炉子上温着,等他起身了再让他喝下。”

何浅熙昨夜那么疲惫地照顾寻儿,被他甩了脾气,今日还记得来给他送醒酒汤。

慕衍礼心中忽然愧疚起来。

只是看着身下少女惊惧的面容,他又忍不住猜测,他平素温良谦恭的夫冉底对这刚开始还盛气凌饶姑娘做了什么,才让她听见声音就这么害怕。

思绪胡乱地飘,又有昨夜间谁醉醺醺的话冒了出来。

“我家那个婆娘啊,晚回去一刻钟都不让我进家门,今日还是难得给我宽了假,让我放松放松吃个酒,过了今就没这么好的日子咯!”

“嫂嫂也太强势了些!”

“你们这些个年轻不懂!”老张眯着醉眼咧着嘴笑,神秘兮兮地指了一圈人,“这女人啊,就是爱你,在乎你,才会跟你吃醋跟你生气,对你管这管那的!”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60澹容与兮独倚61澹容与兮独倚62澹容与兮独倚63澹容与兮独倚64澹容与兮独倚66澹容与兮独倚67暾将出兮东方1暾将出兮东方4暾将出兮东方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