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64

澹容与兮独倚6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等碧纱橱里安静下来后,他的夫人揉着眼睛一脸疲惫地走出来。

看见慕衍礼坐在桌子前,何浅熙愣了一下,像是才发现夫君回来了,走过去倒了杯凉茶喝,“相公?你回来了?是吵醒你了吗,寻儿最近有些发热,夜里老是睡不好,嬷姆怎么哄都不管用,非要我......”

慕衍礼没等她完,一把夺过她手中正要送到唇边的杯子,“寻儿寻儿寻儿,你整就顾着寻儿,连你夫君深夜不归都不关心了!”

何浅熙有些哑然,迟钝地嗅到了慕衍礼身上的酒味,这味道对女性的鼻子来实在不是很友好,更何况是一个初为人母的女性。

然而她耐着性子,放低姿态,“是我错了,这阵子疏忽了你,我叫荷风来给你打水洗洗......”

可是这样一再忍让的态度非但没有让慕衍礼的心情好起来,反而更烦躁了。

他抓过自己的外衫,冷冷道一句:“不用了。”就走出去了。

何浅熙愣了一下,她不知道自己还有哪里做错了惹得夫君不开心,只是近日来寻儿一直发热不退,婴儿生病不比大人,一不心就要丢了性命,她实在是忙得累了。

慕衍礼走出来的时候意外地看到那个给自己打灯引路的侍女还在门口守着。

这夜风温柔地吹,不知是将他的酒意吹得散了还是又浓了,他心里的烦躁忽然消失了,几步过去,发现侍女正背对他肩膀抽动。

听到脚步声侍女连忙转身,又发现是他立刻转回去,手忙脚乱地摸眼睛。

虽然只有一瞬间,可慕衍礼还是认出来,那一瞬间暴露在橘黄色的灯火下的那张脸,精致秀美,属于木瑶。

他立刻明白,不是何浅熙还念着他,而是木瑶在等他。

她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又没人帮她通报,只好穿着侍女的服饰来等他。

带他进了何浅熙的院子后还舍不得走,甚至自己偷偷在这里哭。

慕衍礼瞬间心软了。

不过木瑶似乎不希望被他看到这样委屈而谨慎微的她,他就假装没有认出来,“你是哪个院的?怎么半夜在这里哭?”

木瑶压着声音回答:“奴婢,奴婢是少夫人院里的,一时想家,在这里惊扰少爷,是奴婢的错,奴婢立刻就走。”

罢也不转身,竟然急急要走。

慕衍礼下意识一把扣住她的手腕,指腹下娇嫩的肌肤让他忍不住摩挲了一下,“休要骗我,夫人院子里的丫鬟我都认得,从来没见过你,,你到底是哪个院的?”

木瑶被他制住,想挣脱又动不了,急得隐隐约约带上了哭腔,“奴婢,奴婢是厨房帮忙的!”

“还骗我?厨房帮忙的哪有这么好看的手?”

木瑶被这话惊得怔了一下,慕衍礼忽然伸手扣住她的腰肢,强迫她整个人转过来,“你再骗我,我可要欺负你了啊!”

木瑶伸手捂着脸,“奴婢,奴婢是木姨娘院里的!”

“哦?”慕衍礼眼中闪过笑意,“这样啊。”

木瑶立刻点头,“是,少爷,您快让我走吧!”

慕衍礼道:“不急,你先去睡吧,我好久没去看过木姨娘了,今夜里正好去瞧瞧她。”

罢放开她转身就走,木瑶下意识拽住他,“不,不行!”

慕衍礼好脾气地任她拽着,“怎么不行?”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59澹容与兮独倚60澹容与兮独倚61澹容与兮独倚62澹容与兮独倚63澹容与兮独倚65澹容与兮独倚66澹容与兮独倚67暾将出兮东方1暾将出兮东方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