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63

澹容与兮独倚6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阳光照进来的时候,慕衍礼猛地睁眼,愣愣地看着垂在面前的藏青床帐。

好一会儿,宿醉的后遗症翻涌上来,头痛欲裂,灵魂都要炸开的同时,感官慢慢回归,他察觉到了不可思议的柔软触感,倏然扭头,看向窝在自己怀里娇靥可饶女子。

已经褪去少女青涩的女子面容消瘦,却不是那种营养不良的黄,而是一种盈盈娇弱的惹人怜惜之态,白皙的肌肤上昨晚的痕迹越发刺眼,黑压压的长发披散在着香肩的身子上,唇色更为鲜艳,简单的人体色差却在这一刻美到了极致。

她仿佛在睡梦中意识到了什么,蝶翼般的长睫翕动两下,缓缓睁开了那双楚楚动饶眼睛。

看着这双还带着睡意和迷茫的眼睛,慕衍礼慢慢想起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帝后大婚,意味着新帝有了老婆之后没那么多精力折腾他们了,本就是个喜庆日子,新帝还特意给朝野上下都放了三假期,让大家好好休息。

这么一来,朝臣们对于穆愉皇后简直是感激涕零。

慕衍礼当然也不例外,于是太和殿的婚宴散了之后,他又与几个相熟的友人约去唯一开在深夜的福满楼里又喝了几杯。

等回到府里的时候,夜色已经浓厚得吓人。

因为之前已经让人给家里送了信,所以护国公和老夫人都是早早睡了,只有何浅熙在等他。

进府的时候就看见有个侍女打着灯笼在门口守着,对他行了礼后就沉默地在前面引路。

慕衍礼的酒意在这有些清凉的夜风里去了大半,脑子清醒起来,心里有些熨帖。

果然还是夫人体贴他,专门留热他。

他又有些后悔纳了妾,一定让浅熙很伤心吧。

心思浮沉间又想起木瑶那张比端庄秀美的何浅熙精致一个度的脸,以及那日的混乱。

就这么胡乱地想着,来到了何浅熙的院子,他的脸色骤然沉了下去。

院子里一片昏暗,静悄悄的。

他推门走进去,果然发现何浅熙已经睡了。

“浅熙?”

“......相公,你回来了?”夫人在榻上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睁眼看了看他,又闭上眼。

他耐心地等了一会儿,想等夫人清醒之后服侍他换寝衣,却发现夫人确实又睡过去了。

慕衍礼无法,只得自己脱了外衫,胡乱灌了桌上的凉茶,顾不得身上酒臭未散,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被窝里温暖的气息混合着酒香发酵,他昏昏沉沉有了睡意。

突然,一声婴孩的啼哭刺破这安静的夜。

方才还迷瞪的何浅熙立刻坐起来,翻身下床,外衫都顾不得披上就去了碧纱橱的间里。

照顾孩子的嬷姆急切地跟她着什么,碧纱橱里传来走动的声音,孩子各种各样吸引注意力的玩具发出声响,伴随着女人轻柔的低哄。

这一切,在安静的夜里无比刺耳,尤其是对于喝了太多酒刚刚入睡就被吵醒的慕衍礼来。

他闭着眼,竭力驱逐那些声音,可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将那些声音那些画面赶出脑海。

往日让他心疼的哭声听起来格外烦心,还有女人压低了声音却一刻不停的语调,像是魔咒一样无孔不入,折磨他脆弱的神经。

他猛地坐起,掀开被子,穿上鞋坐在了桌子前。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58澹容与兮独倚59澹容与兮独倚60澹容与兮独倚61澹容与兮独倚62澹容与兮独倚64澹容与兮独倚65澹容与兮独倚66澹容与兮独倚67暾将出兮东方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