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62

澹容与兮独倚6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准从喜宴上回来时已经是深夜了。

木宛打着哈欠四处看着,并没有安安分分坐在床上等着的意思,一旁侍候的宫女又急又无奈,关键是皇后娘娘竟然让她们把被褥上的花生桂圆红枣之类的全部收拾了,这就很让人惴惴不安。

纪准踏进来的时候,木宛已经让乐人把凤冠给卸了,双刀髻和各式各样的首饰也拆了,只用空疏簪简单挽起,禁步腰佩等滴滴答答的物件收进了梳妆台的盒子里,身上昂贵而不耐造的礼服也换成了简单的寝衣。

仿佛他再晚来一会儿她就要上床睡觉一样。

木宛见他进来,立刻冲过去搂住他的脖颈,“你快让她们给我拿点吃的,要饿死啦!”

纪准失笑,难得的紧张与忐忑全部被她冲散,搂着她的腰唤了一声安林。

安林领着早就候在外面的南扶,将一个大食盒提了进来。

于是两人坐下来用饭。

纪准离开喜宴的时候不算晚,但毕竟是自己轮回重生这么多次以来第一个大婚,娶的还是他真心喜欢的人,难得有些情怯,一时不敢踏进他的婚房。

深夜南扶食堂,一盒更比六盒强。全部是木宛爱吃的味道。

纪准口味偏淡,又不能轻易暴露出喜好,木宛瞧着他一样点几下的模样,决定以后送入陛下的碟里的食物都由她来决定。

这样将陛下会喜欢吃什么变成了皇后娘娘递来的东西陛下都会吃。

秀一下恩爱,顺便掩盖一下皇帝陛下真正的喜好,这很可以。

而皇后娘娘喜欢吃什么,那可能是一个多解的答案。

皇后娘娘会给陛下夹什么,在切实的事实前,这个答案是无解。

吃饭的时候木宛已经很困了。

她这一实在是太累了,太累了,从凌晨起来忙到现在,又是封后大典又是大婚,又没怎么吃饭,到了这会儿困倦得要命。

等她强撑着精神吃完饭之后,就不管不关扑进纪准怀里睡着了。

纪准吩咐宫人收拾起碗筷,自己抱起木宛,一起躺在床上。

乐人轻手轻脚地吹熄烛火。

褪去一切华丽外饰的少女穿着单薄的寝衣,安静地睡在他旁边。

纪准侧头看了她一会儿,虽然有心想做点什么,奈何这一连串的流程下来他也有些疲惫,况且他的娇妻已经沉沉入睡的样子。

于是也跟着闭上了眼睛。

于是,新婚之夜,就这么纯洁地过去了。

木宛本身畏寒,但屋里暖烘烘的,她睡觉从来不习惯挨着别人,因此几个翻身就远远地把惨遭冷落的陛下隔绝在外了。

等到第二阳光都照在脸上了,木宛在迷迷糊糊的梦里突然一惊,隐约想起自己还有件事没做。

醒来的时候就看见纪准穿着和她同款的寝衣睡在一旁。

木宛呼吸紧了紧,心翼翼探出手,摸了摸不用早起上朝休婚假的陛下的侧脸。

没反应。

不应该啊,里的男生不应该都是很灵敏的,难道在装睡?

她想了想,凑过去,轻轻亲了下他的唇。

还是没反应。

木宛有些丧气,干脆直接躺在他旁边,伸手抱住他劲瘦的腰际。

有腹肌吗?要摸摸看吗?会不会把他摸醒啊?

木宛胡思乱想着,下意识又仰头蹭了蹭,又亲一口。

然后纪准终于被她骚扰醒了。

他很少有睡这么沉的时候,还不用上朝。然而还是被人弄醒了。

他盯着木宛乌黑的发顶看了会儿,忽然翻身压了过去。

叫醒他的人是要付出代价的。

木宛被他忽然的动作惊了一下,然后丝毫没在怕的,笑眯眯地勾住了他的脖颈。

一起把忘做的事情补上吧。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57澹容与兮独倚58澹容与兮独倚59澹容与兮独倚60澹容与兮独倚61澹容与兮独倚63澹容与兮独倚64澹容与兮独倚65澹容与兮独倚66澹容与兮独倚6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